快来领一单最高10元乘客顺风出行福利 嘀嗒顺风车上海地区6月1日起正式有序恢复运营

每日快讯
2022
05/31
21:43
分享
评论

据上海市全市统一部署和相关管理部门文件精神,自6月1日起,上海市公共交通有序恢复运营,机动车恢复通行。为助力复工复产,促进生产生活有序恢复,嘀嗒出行自6月1日0时起,将有序恢复上海地区顺风车和出租车业务,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

与此同时,嘀嗒出行面向上海地区用户,推出系列暖心举措,包括嘀嗒顺风车车主免收信息服务费一周、为车主和乘客提供车费补贴等,全面助力上海市民便捷、安心出行。

自6月1日0时起,至6月7日24时,上海嘀嗒顺风车车主,无论是接市内还是城际顺风车订单,均享受嘀嗒平台0信息服务费。

为了让愿意分享空座的顺风车车主,能更畅享接单,无论是通勤还是周末出游,都能无惧油价,更畅快出行,嘀嗒出行推出顺风车车主接单畅享包,提供最高4元的接单补贴。

为了让上海乘客在便捷舒适出行的同时,能够更省钱省心,嘀嗒出行面向上海地区,特推出上海乘客专属福利,提供每单最高10元的车费补贴。

上海市民出行即将恢复常态,嘀嗒出行也提醒广大用户,留意随申码状态,做好核酸检测。车主注意行车安全,行车前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行车后谨慎驾驶,即时做好车辆的消杀及通风,享受更温暖愉悦的顺风出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