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618数字普惠节开启,首推toB直播新玩法

每日快讯
2022
06/01
14:54
分享
评论

6月1日,钉钉正式开启2022年的“618数字普惠节”。本次活动中,钉钉将首次对外推出新玩法——toB直播服务,还将为尝鲜试用的生态伙伴提供直播培训等增值服务。借助此次钉钉的“618”专场活动,企业数字化采购成本将大幅降低,并将在钉钉上获得更多新体验。

钉钉携200余款应用助力企业数字化

此次“618数字普惠节”将贯穿整个6月,钉钉平台上200余款企业应用将加入优惠活动,覆盖人、财、物、产、供、销等多个领域,参与活动的生态伙伴数量和应用数量均达到历年最高。活动期间,钉钉与生态伙伴一起,推出“满1000减300、满2000减800、买1年送3个月,买2年送10个月”等多重优惠方案。

除了大力度优惠,钉钉还联合生态伙伴推出百余款支持“二次试用”的产品。以前曾经免费试用,但没有付费的用户,活动期间还可以重新申请获得15天免费试用资格。对于企业用户,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用户来说,不但可以先体验再决定,还可以借此机会实现一站式购齐,大幅降低企业数字化管理和运营的成本。

钉钉官方旗舰店也为618精选了30余款智能办公产品。其中考勤、门禁、会议类产品全都参加天猫每满300减50的活动,可以使用钉钉XR办公解决方案Workspace的 Rokid Air AR眼镜低至2599元。

随着钉钉生态开放战略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企业与组织开始上钉,ISV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截至今年3月31日,钉钉已经服务2100万个企业和组织,在钉钉上开发的应用超过350万个。今年“618数字普惠节”,入场的ISV数量相比去年提升了50%以上。

钉钉首推toB直播业务,帮助生态伙伴发掘更多潜在商机

今年618期间,钉钉还首次对外推出了toB直播服务,吸引多家生态伙伴报名,其中15家生态伙伴率先尝鲜。针对这些生态伙伴,钉钉还提供了直播培训等增值服务。其他伙伴也可以在618期间通过自己的看看号进行免费直播,与用户进行快速直接的沟通,提升商机与转化率。

钉钉视频号与直播服务是最近才推出的全新服务,是钉钉为企业用户、ISV伙伴提供的以视频内容实现toB营销获客的解决方案。对于企业来说,通过直播可以直接触达B端用户,有效提升转化率的同时,还可以把服务场搬到直播间中,服务多个潜在用户,提升服务效率。而对于B端用户来说,不但可以通过直播快速了解SaaS的功能和应用场景,获得优惠,还可以与企业线上沟通,现场答疑,省去了反复对比、多渠道了解产品的繁琐过程。

此次618,是钉钉首次针对直播服务进行开放体验,优惠与体验的双重助力,也成为今年618期间钉钉在开放生态下助力企业数字化的独有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