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吃过端午,海信真空冰箱陪你放“粽”囤鲜

每日快讯
2022
06/02
18:19
分享
评论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在享受满城粽香,端午节囤货之旅的同时,容量、保鲜等问题也随之而来。不过海信冰箱一如既往的囤鲜服务,可以让你悠闲“粽”享美好时光。

fd34c6f9b411ca735e42935f1f98dce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一年一度的“咸甜之争”也按时上线。这个时候,老饕们是不会放过任何一种舌尖的享受,咸粽、甜粽统统装进胃里。而随着粽子种类越来越多,其存放也就更加占空间,没有足够大的冰箱容量怕是不能任性地满足味蕾的需求。同时,端午节让我们在享受粽子的美味之外,其他大餐也避免不了 ,而要把这些食材都放进冰箱压力可不小。

当然,对于海信真空冰箱415来说,这一切都不是困难。海信真空冰箱415采用业内目前科技含量最高的冰箱保温材料——VIP真空绝热板,在更纤薄、大空间、恒温久、能耗低、更环保的优势之外,能够让整个冰箱变薄,壁薄仅是33mm,另外冰箱全面优化的压缩机、机舱和内饰结构也增加了冰箱容量,如此一来,海信真空冰箱415做到了超薄与超大容量的完美结合,自由百变组合即可实现830L的储鲜容量,轻松成就万千美味。

64b426b97c787f343168ab02b742094

美食存储还需步步到位,风味退化、营养流失、果皮皱缩是在食材存储过程中常见的现象,这些现象都让美食大打折扣,海信真空冰箱415打破低温存储的瓶颈,以真空休眠科技降低食材氧化反应,让食材处于休眠状态,从而延长食材赏味期,长久保持食材最初的美味。端午期间的各种宝藏鲜粽都能够在真空保鲜的状态下维持软糯口感和诱人色泽,应季的水果蔬菜长期保持圆润多汁、饱满挺实,如此端午佳节吃到口口新鲜的食材变得轻而易举。

在冰箱存储保鲜的基础上,海信真空冰箱415更是对家居美学给出了独到的视角,这一点在冰箱面板上体现到了极致。冰箱的白色面板让整个空间干净整洁,有效提升室内亮度,静谧蓝面板让整个空间沉稳有秩,彰显主人的品味,更能以自由拼接的方式进行上白下蓝、上篮下白、左蓝右白、左白右蓝等搭配,成为自己家装的设计师,主导家装风格。

海信冰箱一直在根据用户的需求为创造美好生活提供助力的方向上前进,海信真空冰箱415便是能够提高生活品质的诚意之作。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海信冰箱在此也祝大家时常快乐、永远安康,未来海信冰箱也会以越来越贴近化、智能化、高端化的产品陪伴在用户身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