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tron 推出 HM070 Flip 机箱硬件监视器 采用翻转 LCD 屏设计

每日快讯
2022
06/09
23:19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Lamptron 最近推出了一款适用于实时 PC 硬件监控的 HM070 Flip 配件,特点是能够安装在机箱内的适当位置、并采用了翻折 LCD 屏设计。与 TechPowerUp 此前介绍过的普通款 Lamptron HM070 Lift 一样,其屏幕规格为 7 英寸 @ 1024×600 分辨率。不同的是,新款能够在通电时自动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HM070 Flip 做到了与 AIDA64 软件集成。在各种信息显示的基础上,它还提供了各种设计模板。

至于安装位的兼容性,官方宣称可挂在某些具有 182.5×130×30 mm 空间的机箱顶部或底部(不过屏幕展开后就是 125 mm)。

最后,Lamptron 为 HM070 Flip 配备了一款用于手动操作的遥控器,本体则通过 HDMI / 5V micro-USB 端口与主机相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钉钉 for Mac 已原生支持 Apple Silicon。从钉钉官网下载 Mac 版客户端时,会提示用户根据当前 Mac 所运行的具体芯片选择适合的版本以提升软件性能。
每日快讯
据天数智芯发布,2021年3月31日,天数智芯发布了国内首款通用 GPU—— 天垓100芯片及天垓100加速卡,实现国内通用 GPU 从0到1的突破。天数智芯称,天垓100芯片实现了从产品发布到规模应用,成为中国唯一量...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