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工复产十天 乘客给嘀嗒顺风车车主传递了万朵感谢的小红花

每日快讯
2022
06/14
15:41
分享
评论

自6月1日上海回归常态,市民的出行也逐渐增多起来。人与人的关怀,在嘀嗒顺风车上,展现得生动而多彩。数据显示,过去十天,上海地区乘客送给顺风车车主的嘀嗒小红花数量,达到上万朵,一定程度展现了上海人民在解封后的顺风出行状态,以及从中可以看到,一个更加温暖真实的上海。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温暖的出行画面呢?

图片来源:站酷海洛,已获取授权

“解封后第一次顺风出行,去看看大海和夜晚街景”

6月1日,上海解除封控,宣布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很多市民通过嘀嗒顺风车,开启了疫情后的第一次出行。在嘀嗒出行后台发现,过去十天,很多上海市民通过嘀嗒小红花,表达了解封后的出行心情,以及对顺风车车主的感谢。

一位乘客送给车主一朵嘀嗒小红花,“很高兴能在疫情封控结束的第一天与你同行,想去看看大海,看看夜晚的街景,未来也要继续加油,好好生活呀!”

一位上海乘客给同行车主送出小红花,“谢谢,在上海封控两个多月解封的第一天,能打到您的顺风车回家!很幸运,也很幸福!”

一位乘客在送出的嘀嗒小红花中,点赞同行车主的准时高效和热心肠,“论早高峰如何巧妙躲避拥堵,还得嘀嗒顺风车车主!疫情后第一次去公司上班,车主选的路线完全不堵,嗖嗖嗖就到啦!而且特别热情,还送给我一个n95口罩备用,感谢!”

“温暖细腻的上海嘀嗒顺风车车主,让我感受到邻里的温暖”

顺风车的魅力,除了节约合乘双方的出行成本,提供舒适的普惠出行之外,也因平等友善的顺风车文化,让人感受到更多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在嘀嗒出行后台,就看到了很多亲切如邻里的谢意。

一位乘客给同行车主送出一朵嘀嗒小红花,“娃子在浦西上学,疫情才结束,为避免公共交通人多风险大,和娃拼了嘀嗒顺风车,车主开得很稳,下车还帮孩子拎那么多行李,万分感谢!”

一位乘客带着小孩,遇到了去接孩子放学的车主,可能都为人父母,车主非常贴心周到。“感谢大哥给我家宝宝播放了一路的儿歌,替宝宝谢谢您!也感谢不吝啬分享育儿经验,学习到了很多!”

一位带自家猫出行的乘客,本担心会给顺风车车主带来不便,但车主非常体谅,“我出行带了一只猫,猫一直在叫,但嘀嗒顺风车车主非常友好,一点都没有不耐烦!让我心里既踏实又感动。”

“车窗外下大雨,但顺风车内有钢琴曲和欢声笑语”

近日来,上海不时下雨,但雨中,更展现出了顺风出行的温暖。在嘀嗒出行后台,传递了很多乘客对同行车主在雨天相送的感谢。

图片来源:VCG.COM,已获取授权

一位乘客送出一朵嘀嗒小红花,“下雨天,我带着孩子和行李,车主很热心,很友好,不仅把我们送到门口,还冒雨帮忙搬东西。超级给力!”

6月正值考试季,一位乘客送出感谢的嘀嗒小红花, “下大雨,车主安全把孩子送到学校参加考试,一路非常有耐心,感恩!感恩!感恩!”

另有一位乘客,遇到在音乐和生活理念上很合拍的车主,充满欣喜,“上海今天下很大的雨,车主播放理查德的钢琴曲,柔和而让人安心。我们一路上叙旧,欢声笑语,这种感觉真好。祝车主未来一切顺利!”

在疫情之下,人们同心抗疫,也相互给予彼此更多温暖。嘀嗒小红花,映照着上海解封后,顺风车上的一幕幕暖心画面,也体现着人与人之间“利他”的精神源泉。正因为平等互助互谅的顺风车文化,人和人更珍惜彼此善意,也愿意付出更多善意,从而让社会的正能量越来越多。相信嘀嗒小红花,也将在社会的德馨芬芳中,更长久而广泛地盛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