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彻底放弃 LCD 电视:300 名相关员工调至半导体部门

每日快讯
2022
06/15
23:4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今天,据媒体报道,三星计划将大约 300 名员工从其原本供职的液晶显示器(LCD)部门,转调至公司的半导体部门。

据悉,该举措是三星本月彻底停止生产电视用液晶面板后制定的。

而三星之所以决定推出 LCD 市场,与市场价格的长期下跌有不可分割的关系。

从 2021 年下半年开始,LCD 电视面板的市场售价就在持续下跌,到了 6 月上旬,32 英寸与 43 英寸面板下跌已达 5~6 美元;55 英寸下跌约 7 美元;65 英寸及 75 英寸同样面对产能过剩的压力,下跌 12~14 美元。

随着 LCD 面板的价格暴跌,以及三星的 LCD 产品竞争力逐渐下滑,三星决定在本月工笔最后一条 LCD 生产线。

在关停 LCD 生产线,转移相关员工后,三星计划将主要精力调整至 OLED 业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钉钉 for Mac 已原生支持 Apple Silicon。从钉钉官网下载 Mac 版客户端时,会提示用户根据当前 Mac 所运行的具体芯片选择适合的版本以提升软件性能。
每日快讯
据天数智芯发布,2021年3月31日,天数智芯发布了国内首款通用 GPU—— 天垓100芯片及天垓100加速卡,实现国内通用 GPU 从0到1的突破。天数智芯称,天垓100芯片实现了从产品发布到规模应用,成为中国唯一量...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