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5 IV 小屏手机曝光:骁龙 8 Gen1、12 GB 内存

每日快讯
2022
06/16
01: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索尼最新的旗舰手机 Xperia 1 IV 此前已开售,国行 8499 元起。另一方面,大量粉丝开始期待今年的小屏手机 Xperia 5 IV,预计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现有一位爆料者提供了新机的部分信息,再加上外媒的一些补充,表明这款机型似乎已经完成设计,即将开始生产工作。

据介绍,索尼 Xperia 5 IV 将会采用 6.1 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 芯片,辅以 8 / 12GB 内存和 128 / 256GB 存储,前置 12MP 的 1/2.9 摄像头,后置三摄分别为:

12MP 1 / 1.7 24mm

12MP 1 / 2.5 16mm

12MP 1 / 3.5 85-125mm

此外,该机还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Qi 无线充电,系统方面不太确定,但考虑在年底发售很有可能会预装 Android 13。也就是,这将会是 Xperia 5 系列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

IT 之家了解到,这是一位来自美国的微博用户,此前已经爆料过其他索尼的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30 日消息,索尼 SIE 推出过不少脍炙人口单人游戏大作,而多人服务型游戏一直是他们的短板,因此他们收购了《命运 2》开发商 Bungie 来拓展 PS 阵营产品线。
业界
5 月 27 日消息,PlayStation 在今年 36 亿美元收购 Bungie 后有消息称索尼正计划继续进行更多收购。
业界
5 月 26 日消息,SIE 首席执行官周四表示,随着供应链危机的缓解,这家科技巨头计划提高 PlayStation 5 游戏机的产量。
业界
5 月 26 日消息,索尼最新的 PlayStation Plus 服务本周已在亚洲某些地区推出,但有用户发现:以折扣价购入 PS Plus 订阅的用户将面临更高费用的问题。
业界
5 月 19 日消息,昨天,索尼海外宣布将会在今年 6 月推出“Nova Pink”(新星粉)、“Starlight Blue”(星光蓝)和 “Galactic Purple”(银河紫)三种配色的定制面板(faceplates),售价为 55 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