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PC 版悄然改变文件接收位置,竟出现一串乱码

每日快讯
2022
06/16
01:05
电脑报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报

上月,微信 PC 版 3.7.0 正式版发布,带来了管理存储空间,以及群公告添加图片、视频、文件等新功能。然而这一版本也带来了新的问题。

据蓝点网报道,微信 PC 版在更新后,悄然更改了文件接受位置,新接收的文件要经过一大串随机字符才能找到,远没有之前的路径简洁。

此前,微信 PC 版的文件接收路径为:微信号 FileStorageFile2022-06

而在新版本中,文件接收路径改为:微信号 FileStorageMsgAttach 一大串随机字符 File2022-06

经过实测,微信确实改变了新文件的存储位置,而旧的接收文件依旧保存在原来的路径。

要在新的文件接收路径中找到对应的文件比较繁琐,此过程中会显示一堆随机字符的文件夹,目前用户只能通过时间区分接收的新文件,或者就是回到聊天框界面中找文件了。

在微信开放社区中,也有不少人吐槽这个现象,希望可以改成原来的文件存储方式。不过,目前还没有官方人员给出回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31日消息,据网友透露,日前,微信 Windows PC 电脑版 3.7.0.26 正式发布,可以在程序里面的关于微信-检查更新里面更新了。
业界
近日,网易云音乐上线新功能,支持歌曲一键分享至微信状态。
业界
1月18日,有用户反映称微信出现延迟。
业界
昨天,微信安卓端内测版更新,迎来了v7.0.23版本,新版本对“朋友圈折叠”功能进行了灰度测试。
业界
为了控制微信好友人数,不少人都想要清除联系人列表中已经单方面将自己“删除好友”的用户,因而第三方“微信清粉”服务一度在朋友圈和电商平台盛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