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赚钱的手游之一,《精灵宝可梦 GO》全球收入突破 60 亿美元

每日快讯
2022
06/16
01: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自 2016 年 7 月上市以来,《精灵宝可梦 GO》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全球总收入已突破 60 亿美元(约 402.6 亿元人民币),平均每年产生约 10 亿美元(约 67.1 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Sensor Tower 表示,自 2016 年推出以来,这款游戏一直是世界上最赚钱的手机游戏之一。2021 年,《精灵宝可梦 GO》是全球第七大营收手游,累计 13 亿美元(约 87.23 亿元人民币);2022 年第一季度,《精灵宝可梦 GO》在玩家支出方面排在第 11 位,增加了 1.982 亿美元(约 13.3 亿元人民币)。

IT 之家了解到,《精灵宝可梦 GO》是一款 AR 宠物对战 RPG 手游,玩家可在现实世界中四处寻找宝可梦,进行捕捉、战斗等。2020 年疫情到来后,游戏改变了玩法机制,使得人们在家也能进行探索。

《精灵宝可梦 GO》用时不足六年便达到了 60 亿美元的里程碑。其他超过这一数字的移动游戏包括腾讯的《绝地求生》和《王者荣耀》、 King 的《糖果粉碎传奇》,以及 Supercell 的《部落冲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近日," 年轻人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00 后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 等话题火热起来。有报道称,有的 00 后一部手机能用超过 4 年。
业界
上一代 iPad Air(iPad Air 4)发布于 2020 年 9 月,时间一晃,似乎到了要更新迭代的时间点。
业界
去年,理想 ONE 再次证明了自己,1 月至 12 月,理想 ONE 总计交付 90,491 辆,同比 2020 年增长 177.4%,平均单月销量 7500 辆,作为一款售价超过 30 万元的国产新能源 SUV,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
快讯
最近微信搞了很多新功能,相比以往的挤牙膏式小更新,这些新功能都是实用性拉满的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