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多款系列新机正在路上:nova 10、Mate 50、畅享 50 Pro 全都有

每日快讯
2022
06/16
00:0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最近,备受关注的华为 Mate 50 系列频频曝光,而根据曝光的最新时间,该系列预计会在 8 月与我们见面。

今日,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介绍,华为接下来将有多款新机发布,除了 nova 10 系列和晚点的 Mate 50 系列,中端机型畅享 50 Pro 也正在路上。

据爆料,华为畅享 50 Pro 将采用 Mate 同款星环设计,配备 5000 万像素主摄和两颗 200 万像素镜头,配备一块 6.7 英寸 FHD+LCD 屏,原生支持高刷,搭载 2.4GHz 处理器和鸿蒙 OS,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40W 快充。

至于 nova 10 系列,虽然官方已官宣了这款新机,但究竟何时发布目前还未公布,另有消息称,该系列原本在 6 月发布,但目前可能要延期,大概率为 7 月初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鸿蒙 3.0 开发本 Beta 公测开启招募,该版本极大增强 JS/eTS 语言应用开发能力,同时进一步完善 ArkUI 和 ArkCompile 功能,用户还可用简洁的 JS/eTS 语言高效开发复杂界面应用,同时获得应用启动速度的提升。

而华为 nova 10 系列的推迟很有可能是要与鸿蒙 3.0 一同发布。打算换新机的消费者,不妨再等一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3 月 22 日消息,调研机构每日互动公布《2021 年 5G 手机报告》2021 年度 5G 手机报告。
业界
1 月 22 日消息,一加 10 Pro 手机已经正式推出,产品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配备三星 E5 材质 2K OLED 屏,采用独家定制的索尼 IMX789 传感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