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苹果 iPhone 13/Pro 畅销势头不减

每日快讯
2022
06/19
20: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根据美国运营商渠道的最新数据,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系列的销量仍高于苹果前几代的手机

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大通分析师 Samik Chatterjee 分析了 Wave7 Research 数据,该数据涵盖了 5 月份美国运营商的销售趋势。

总体而言,苹果在 AT&T 和 T-Mobile 的市场份额保持不变,iPhone 份额在 4 月份维持较高水平,在 5 月份有所放缓。

苹果 iPhone 市场份额分别为 AT&T 的 66%、Verizon 的 60% 和 T-Mobile 的 57%。这比前几年好,意味着苹果设备的结构性市场份额更高。

Chatterjee 指出,目前有关销售势头的信息有限。但信息表明其同比略有下降。

苹果仍然在智能手机品牌换机用户群中占据最大份额。至少 73% 的运营商代表表示,苹果获得的换机用户最多,而只有 16% 的运营商代表认为三星获得了最多的换机用户。

谈到操作系统换机群体时,43% 的运营商代表表示他们看到从 Android 切换到 iOS 的情况越来越多,而 51% 的运营商代表表示两种操作系统之间的总体切换率 " 差不多 "。只有 5% 的运营商代表表示更多的换机群体选择 Android 而不是 iOS。

在美国的所有运营商渠道中,苹果 iPhone 13 机型在 5 月份以 25% 份额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苹果 iPhone 13 Pro Max 机型(占 16%)、iPhone 13 Pro 机型(占 13%)和 iPhone 13 mini 机型(占 2%)。其他 iPhone 机型占比 4%,运营商代表指出 iPhone SE 3 销量 " 疲软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18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在苹果 WWDC22 主题演讲中发布的众多公告中,其中一些功能并不会出现在 iOS 16 秋季正式版中。
业界
6 月 18 日消息,苹果在 WWDC 2022 的主题演讲中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 等操作系统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业界
6 月 17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苹果正在增加可以删除的预装 iPhone 应用程序的数量,iOS 16 Beta 系统中现在允许删除 30 个内置应用程序。
业界
6 月 15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macOS Ventura 在 WWDC22 上发布,带来了台前调度和实时字幕等,但是除了这些现代的功能之外,macOS Ventura 中还出现了经典的「Clarus the Dogcow」。
业界
6 月 14 日消息,一台苹果经典的 Apple-1 电脑此前在 eBay 上拍卖,上面写有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 沃兹尼亚克的签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