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 2024 年推出搭载 OLED 屏的 MacBook Air 和 iPad Pro

每日快讯
2022
06/19
20: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外媒 9to5Mac 援引分析师 Ross Young 的消息称,苹果可能在 2024 年的某个时候发布配备 OLED 显示屏的 MacBook。此外,苹果推出 OLED 屏 iPad 机型的计划也在推进中。

据报道,该分析师认为,苹果在 2024 年推出 13.3 英寸 OLED 笔记本的可能性越来越大,预计它将是一款 MacBook Air 产品

该分析师还表示,OLED iPad Pro 和 MacBook Air 将使用 "tandem stack(串联堆栈)" 的显示技术,将提高亮度并且提高屏幕的使用寿命,同时将功耗降低约 30%。

外媒认为,苹果目前使用的 mini-LED 技术是 OLED 的替代品,它在某些方面更好,但在其他方面更糟。Mini-LED 屏幕由多个调光区的数千个小型 LED 组成,可以达到比 OLED 显示屏更高的亮度,但局部调光仍然不如 OLED 准确。展望未来,苹果也在大力投资 micro-LED 技术,该技术将结合 mini-LED 和 OLED 的优点,亮度有所提高且不会出现老化现象。

IT 之家了解到,目前联想、华硕等厂商已经大批量在轻薄本上搭载 OLED 屏,规格可达 2.8K 90Hz 或 120Hz,色域、对比度、响应速度等参数都比普通的 LCD 屏更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18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在苹果 WWDC22 主题演讲中发布的众多公告中,其中一些功能并不会出现在 iOS 16 秋季正式版中。
业界
6 月 18 日消息,苹果在 WWDC 2022 的主题演讲中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 等操作系统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业界
6 月 17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苹果正在增加可以删除的预装 iPhone 应用程序的数量,iOS 16 Beta 系统中现在允许删除 30 个内置应用程序。
业界
6 月 15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macOS Ventura 在 WWDC22 上发布,带来了台前调度和实时字幕等,但是除了这些现代的功能之外,macOS Ventura 中还出现了经典的「Clarus the Dogcow」。
业界
6 月 14 日消息,一台苹果经典的 Apple-1 电脑此前在 eBay 上拍卖,上面写有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 沃兹尼亚克的签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