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P 又杀疯啦!微软游戏订阅阵容再扩大,一半都是大作!

每日快讯
2022
06/19
20:04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来源:三易生活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 喜加一 "、" 白嫖 " 这两个词应该都不陌生,无论是 Steam 平台的各种优惠活动,还是 Epic 平台的免费送游戏,都令玩家乐此不疲。而近年来,微软的 XGP 强势杀入,真正给玩家诠释了什么叫做:真香!

Xbox Game Pass(简称 XGP),是微软 Xbox 游戏部门推出的游戏租赁会员服务,包含主机和 PC 两个平台。作为推广数字游戏的重点,XGP 面向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Xbox Live 用户,而 XGPU 是包含了所有 Xbox 旗下会员的终极服务。

在会员期内,XGP 以及 PC 版 XGP 提供的游戏库内所有的游戏都可以免费游玩,每个月都会不同的游戏进入库内,也会有不同的游戏离开库。如果想购买库中的游戏取代租赁,也会给予玩家额外的优惠。

丰富的 XGP 游戏库

XGP 游戏库现在已经包括了数百款横跨 PC 与主机的游戏,其中就包括了很多来自第三方发行商的游戏。

微软承诺所有第一方工作室的游戏作品都会首发并且永久入库!目前已经发售的例如《光环》、《战争机器》以及《极限竞速》等知名游戏系列都早已入库,部分游戏支持绑定 Steam 平台,并且允许与上面的玩家联机游玩。

登录 XGP 会员库的第三方游戏则受不同方面影响,登录 XGP 的时间各不相同,但都几乎在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不过也不排除有首发第三方大作就入库的存在。此外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游戏口味,库中也包含了上百款独立游戏,种类繁多供玩家体验。

而每年的 6 月,都有一批厂商举行新的游戏发布会,微软的 Xbox 游戏发布会自然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之一。在 6 月 13 日 Xbox 和 B 社游戏展示会上,90 分钟的直播时间里,30 余款游戏接连发布,且均与 XGP 有关。

本次发布会中,绝大部分产品都确定将会在 XGP 中进行首发入库。例如玩家饱受期待却频繁跳票的《空洞骑士:丝之歌》,《我的世界:传奇》也宣布将在 2023 年发售并加入 XGP。最令人惊喜的则是国产游戏《永劫无间》也宣布将在随后登陆主机和 PC 端的 XGP,可谓是国货之光了!

除了上述提到的那些作品以外,XGP 还宣布和拳头公司合作。没错!就是那个制作出 LOL 的拳头公司,旗下众多游戏的国际服将会加入到 XGP 中。《英雄联盟》和《英雄联盟手游》也将会全英雄免费,微软联合各大游戏厂商也让 XGP 的阵容更加强大。

在体验过 Steam 喜加一和 Epic 白嫖活动的玩家,不妨也注册一个 XGP 会员,只需要一款游戏的价格就可以爽玩各种游戏,考虑到新增加的游戏阵容,还不赶紧冲冲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18 日消息,最新的微软 Edge 浏览器 Canary 版本更新悄悄引入了最受欢迎的辅助功能之一:双击关闭标签页。
业界
6月17日消息,日前,微软永久关闭 IE 浏览器,公司创始人比尔 盖茨(Bill Gates )在个人社交媒体推特上开玩笑说,微软之所以关闭 IE 浏览器是因为“微芯片被用完了”。
业界
微软在2015年就确认会放弃Internet Explorer,在Windows 10上转而以Microsoft Edge代替。
业界
6 月 15 日消息,据悉,微软将在北京时间 6 月 16 日永久关闭 IE 浏览器,之后将不再获得任何漏洞修复,用户可以切换至 Edge 浏览器继续使用。
业界
微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自动将IE浏览器的用户重定向到其Edge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今天正在退役,仍在使用该浏览器的消费者或企业将很快开始看到一个提示,将他们重定向到Microsoft Edg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