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再上热搜,功能配置“史诗级”提升!

每日快讯
2022
06/19
13:43
新智派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智派

如果在座各位经常关注微博热搜榜,就会发现这么一个现象,科技产品上热搜真的不常见,再具体一点,手机上热搜就更加罕见,但凡事总有例外,安卓手机绞劲脑汁想做到的事情,苹果却视如家常便饭,iPhone 上热搜真的不要太轻松,这不,iPhone 14 今天又上了一回,最重要的是产品还没发布,仅靠功能配置的一些预热消息就上了榜单,怎能让友商不羡慕呢?

但网上保出来的相关消息又让人有点不敢相信,因为提升幅度实在太大,堪称 " 史诗级 " 升级,而 iPhone 14 上热搜的依据,不出意外就是以下这张爆料图片,我们就其中内容分开来说。

可以看到,近期有关 iPhone 14 系列机型的爆料都以 Pro 系列为主,要是苹果没藏有什么惊喜,那 2 款标准版前途真的堪忧,但爆料图中的 Pro 系列消息,个人认为都让人有点不敢相信,因为这完全不是苹果近几年来的挤牙膏风格,如果提升幅度真有这么大,会给后续几年 iPhone 升级内容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首先是 89 万的跑分成绩应该还有很大优化提升空间,因为仅从这项数据上来看,确实很一般,和部分安卓旗舰同软件跑分成绩相比有很大差距。

但芯片能力提升幅度就很让人惊讶了,CPU 提升幅度高达 42%,GPU 也有 35% 的提升,但这项数据有很大可操作空间,因为大家还不知道是和哪款芯片相比得出的结果,如果是和 A15 比,那苹果确实厉害,那安卓阵营几年都不可能追上,但要是和 A14 比,那就是玩文字游戏,本人宁愿相信后者,因为苹果早就这么干过,个人认为 A16 和 A15 比,CPU 和 GPU 提升幅度也就 15%,因为要给后续芯片留下足够的提升空间。

续航能力的提升更是让爆料者感到惊讶,电池续航时间猛地提升了 2 小时 10 分,这方面苹果没什么劣迹(没有隔代对比过),大概率是实打实的提升(和 iPhone 13 Pro 的对比)。

网上还爆出了 iPhone 14 Pro Max 让人难以置信的充电速度,16 分钟可充电 50%,要知道去年 iPhone 13 Pro Max 开卖后没多久,就有人用官方 27W 充电头测试过,需要 1 小时 47 分,苹果今年在顶配版上的充电速度会这么大提升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存在的。

因为之前网上爆出苹果今年会推出 35W 充电头,但不可能有这么快的充电速度,有网友调侃,想让 iPhone 达到 16 分钟充到 50% 电量的水平,估计要到 iPhone 20 才能实现。

在座各位觉得 iPhone 14 Pro 系列可能有这些 " 史诗级 " 提升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18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在苹果 WWDC22 主题演讲中发布的众多公告中,其中一些功能并不会出现在 iOS 16 秋季正式版中。
业界
6 月 18 日消息,苹果在 WWDC 2022 的主题演讲中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 等操作系统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业界
6 月 17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苹果正在增加可以删除的预装 iPhone 应用程序的数量,iOS 16 Beta 系统中现在允许删除 30 个内置应用程序。
业界
6 月 15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macOS Ventura 在 WWDC22 上发布,带来了台前调度和实时字幕等,但是除了这些现代的功能之外,macOS Ventura 中还出现了经典的「Clarus the Dogcow」。
业界
6 月 14 日消息,一台苹果经典的 Apple-1 电脑此前在 eBay 上拍卖,上面写有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 沃兹尼亚克的签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