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官方小视频 App “轻视频”宣布 6 月 30 日停运

每日快讯
2022
06/19
13: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日,B 站官方小视频 App" 轻视频 " 发布停运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调整,轻视频 App 将于 2022 年 6 月 30 日停运下线

▲ 轻视频官网

IT 之家了解到,公告指出,届时轻视频 App 所有版本将不能登录、显示或运行,分享至 App 外的作品将无法跳转和访问。相关资产存档事宜包括:

1. 作品内容的下载保存

可在 6 月 30 日前更新轻视频 App(版本 3.9.7),将账号内已发布稿件、草稿箱视频下载保存至本地。

2. 粉丝 / 关注关系的沉淀转移

账号内关注列表同样保留至 6 月 30 日,可点击已关注 UP 主头像进入轻视频主页,并跳转至其 B 站主页继续关注。

如部分厂商应用市场无法下载 , 请使用 iOS 与安卓官方渠道,或从轻视频官网与 App 内部下载更新。

此外,轻视频官方在公告中称,对停运下线给大家带来不便深表歉意,将努力在哔哩哔哩 App 内带来更好的竖屏浏览体验,欢迎大家尝试与反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近日," 年轻人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00 后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 等话题火热起来。有报道称,有的 00 后一部手机能用超过 4 年。
业界
上一代 iPad Air(iPad Air 4)发布于 2020 年 9 月,时间一晃,似乎到了要更新迭代的时间点。
业界
去年,理想 ONE 再次证明了自己,1 月至 12 月,理想 ONE 总计交付 90,491 辆,同比 2020 年增长 177.4%,平均单月销量 7500 辆,作为一款售价超过 30 万元的国产新能源 SUV,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
快讯
最近微信搞了很多新功能,相比以往的挤牙膏式小更新,这些新功能都是实用性拉满的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