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你学会了吗?油管大神魔改 PS5:体积大幅缩小,散热还更好

每日快讯
2022
06/20
22:27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6 月 20 日消息,索尼在 2020 年 11 月发布了次世代游戏主机 PS5。它是索尼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一代主机,同时机身体积也是最大的,尺寸达到 390*260*104mm。这不仅会占用更大的空间,还不好进行伪装或隐藏,即便说它是路由器也没有多少人会相信。

(图源:索尼官方)

因此,很多人都在期待索尼能赶紧推出 PS5 Slim 轻薄本,但参考 PS5 现在的设计,大家对轻薄本似乎又不想报太大的期待了。近日,油管 DIY Perks 频道的 Matt 亲自出手魔改了 PS5,将机身体积缩小了 4/5,造出了一款可能会让所有人兴奋的 PS5 Slim。

博主使用了一台 PS5 数字版进行拆解改造,遗憾的是第一次改造失败了,装好之后死机,相当于是报废了一台 PS5,代价成本略高。之后,博主又进行第二次改造,将主板、闪存、电源电路等全部组件都拆下来,最终只保留了 PS5 的主板。他还重新选择一款惠普 DP5-750RBA 电源进行替代,它拥有 750W 功率,支持 12V 62.5A 输出,能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

(图源:DIY Perks)

Matt 还自己打造了一款纯铜的外壳,能带来更强的导热散热能力。机身内部定制了铝翅框架,并为主板、闪存、VRM 和其他组件都覆盖了水冷,用料真的是壕无人性。博主透露称,仅那块纯铜打造的外壳,其价值就比整台 PS5 主机要贵,堆料真的太猛了。

最终的成品也并没有令大家失望,与原版 PS5 同样运行《地平线:西之绝境》过程中,自制的 PS5 Slim 芯片温度降低 13% 仅有 65 ℃,内存温度降低 45% 仅 52 ℃,VRM 温度降低 38% 仅 44 ℃。整机的散热能力更强,性能释放也会更彻底,能带来更为流畅的游戏表现。

索尼 PS5 自上市以来就销量火爆,在国内依旧比较难买到。不过,随着如今游戏显卡价格暴跌,可能更多人会重新转移到 PC 平台,PS5 等游戏主机的市场需求会逐渐降低,随着后期供货跟上来,价格有望进行调整。

与 PS5 的大块头相比,肯定还是有很多人在期待索尼能早点推出轻薄款产品。如今,已经有大神提前做出示范,不知道索尼你学会了没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钉钉 for Mac 已原生支持 Apple Silicon。从钉钉官网下载 Mac 版客户端时,会提示用户根据当前 Mac 所运行的具体芯片选择适合的版本以提升软件性能。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