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顶不住了 iPhone14 或全系涨价

每日快讯
2022
06/22
21:33
ZAKER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ZAKER科技

由于芯片短缺,以及人力成本不断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像,从去年开始,许多科技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涨价。

根据上游供应链消息,iPhone 14 将面临全系涨价。同时有专家称苹果对新 iPhone 不涨价这件事概率太小,即便他们拥有很强的议价能力,但是全球涨价已经是大趋势,这不是一家厂商能改变的。换句话说,苹果手机涨价几乎成为事实,这对于想要换机的用户来说,阻碍也就会变得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预计会在 7 月中旬开始 iPhone14 系列的最后试产,如果测试一切没有问题的话,那么接下来会在 8 月份开始小范围量产,真正的量产是在 9 月份。

目前,结合不同市场版本的定价信息,iPhone 14 Pro 国行版本起售价可能会在 8999 元左右,iPhone 14 Pro Max 国行版本起售价也有望达到 9799 元。也就是说,全新的 iPhone 14 系列中,定位更高的 Pro 系列可能会带来一次幅度不小的定价上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2 日消息,除了新的 M2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之外,苹果还推出了 35W 双 USB-C 端口电源适配器,这在苹果电源适配器产品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们首次包含了两个 USB-C 端口,可以同时为两台...
业界
6 月 22 日消息,苹果今日更新了其 iWork 应用程序套件,版本升级到版本 12.1,为 iOS 和 Mac 设备上的 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引入了新功能。
业界
据美港电讯消息,苹果正在准备其混合现实头显,苹果AR Glass可能会在2024年晚些时候到来。
业界
6月21日消息,苹果官网信息显示,近期正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招聘汽车体验合作伙伴工程师。
业界
据 9to5Mac 报道,苹果 AR 眼镜可能会在 2024 年晚些时候上市。海通国际分析师 Jeff Pu 的一份报告显示,这款设备现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