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将配潜望式摄像头 AR 眼镜将于 2024 年发布

每日快讯
2022
06/22
20:30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最新消息称,苹果计划在明年上线的 iPhone 15 Pro 机型中引入创新的潜望式摄像头。分析师 Jeff Pu 在今天发布的新备忘录中,表示 iPhone 15 Pro 机型将配备传闻已久的潜望式摄像头,但是他并不确定两款 Pro 是否都会配备新的相机硬件,或许仅限于 Pro Max。

他在备忘录中写道:" 蓝特光学(Lante)继续提高其计划的棱镜容量。我们继续看到采用潜望镜的可能性非常高,而 Lante 是主要供应商 "。不过,国外科技媒体 WccFetch 认为只有 iPhone 15 Pro 才会配备潜望式摄像头。

这是因为当 Apple 首次推出 Sensor-Shift 稳定功能时,它仅在 iPhone 12 Pro Max 上可用。后来它与 iPhone 13 系列一起被纳入整个阵容。今后,如果 Apple 推出新的潜望镜镜头,他们怀疑只有 iPhone 15 Pro Max 会得到它。请注意,这些只是现阶段的猜测,最终决定权在苹果手中,因此请务必对新闻持保留态度。

此外在备忘录中,Jeff Pu 还认为,苹果备受期待的 AR 眼镜将在 2024 年下半年问世。除此之外,他还表示,苹果的 AR Glass 目前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原型将在今年年底前准备就绪。增强现实眼镜的量产将于 2024 年开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