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4 Pro / Pro Max 手机爆料汇总

每日快讯
2022
06/22
20:56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6 月 22 日消息,在 WWDC22 之后,苹果新品将进入静默期,下一步最值得期待的新品当属 iPhone 14 系列新品,特别是对于 iPhone 14 Pro / Pro Max 来说,今年也将保留一些独占功能。9to5Mac 带来了 iPhone 14 Pro / Pro Max 的爆料汇总。

在苹果 iPhone 12 与 iPhone 13 进行相对温和的同比升级之后,预计苹果今年 iPhone 14 会带来一些更重大的变化。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是最大变化的体现机型。

预计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采用新的 " 药丸 + 打孔屏 ",而不是刘海凹槽。这将释放一些额外的屏幕空间。

iPhone 14 Pro / Pro Max 的其他传闻功能包括:

升级版前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全新后置摄像头,支持 4800 万像素拍摄和 8K 视频录制

内置全新 A16 芯片

新的紫色配色

AOD 息屏显示功能

iPhone 14 Pro Max 发布日期

预计苹果 iPhone 14 Pro Max 的发布日期将在今年 9 月的某个时候。

除某些例外情况外,苹果最新的 iPhone 型号通常在 9 月发布。苹果通常会在 9 月的第一个或第二个星期二举行特别活动,宣布新的 iPhone 机型。今年的话,预计将是 9 月 6 日或 9 月 13 日。预订通常在活动当周的星期五开始,一周后正式上市。

鉴于持续存在的供应链问题,苹果 iPhone 14 Pro Max 发布或上市日期有可能被推迟。不过,近期,分析师 郭明錤报告称,iPhone 14 系列仍有望在今年 9 月正常发布。iPhone 14 Pro Max 手机可能会 " 延后 ",但目前情况来看是 " 可控的 ",整体延迟的可能性不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3 月 22 日消息,调研机构每日互动公布《2021 年 5G 手机报告》2021 年度 5G 手机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