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耳机 / 显示器将至?索尼官宣 6 月 29 日发布新系列产品

每日快讯
2022
06/22
21: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6 月 22 日消息,索尼中国官宣将于 6 月 29 日 20:00 带来新系列产品,预计是此前曝光的游戏耳机和游戏显示器。

此外,索尼音频产品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这一海报,进一步验证了将推出影音产品的消息。

IT 之家此前报道,消息称索尼正准备推出 INZONE H 系列游戏耳机,包括 H9 / H7 / H3 三款,渲染图已经曝光。三款均支持 360 空间音频,H3 采用有线连接,H7 和 H9 采用无线连接,顶配款 H9 支持降噪。

此外,索尼一款游戏显示器为 4K 144Hz 旗舰规格,HDR600 认证,将完美适配 PS5,支持 HDR 自动映射以及内容自适应图像模式;另一款为 1080p 240Hz 规格。功能方面,索尼显示器将支持多种游戏辅助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