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修狗”?虚拟主播 B 站直播 2 小时收入超百万元

每日快讯
2022
06/28
21:1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近年来,随着网络直播用户规模逐年增长,主播行业越来越火爆。除了真人主播,如今虚拟主播也不断崛起。近日,一位来自海外的虚拟主播 Shoto 霸榜了 B 站全站排行榜,直播两小时收入竟高达百万元。

虚拟主播 Shoto

据了解,Shoto 具有紫发二次元男孩的外貌,是著名的虚拟主播,身在美国东部,此前只在 Twitch、Youtube 上直播,在二次元的设定里,Shoto 是勇猛的职业恶魔猎人,不过粉丝们更多称呼他为 " 修狗 "(小狗)。

入驻 B 站后,Shoto 在 5 月 9 日投稿的第一个视频就达成了 B 站当日(5 月 9 日)全站排行榜第一的成就。而这个视频时长仅 48 秒,内容是 " 小狗叫 ",目前该视频已有 277 万播放量。

不久前,Shoto 开启了自己第一场 B 站直播,仅两个小时,Shoto 收到的打赏就超过了 100 万元。截至现在,shoto_official 账号以有 91 万粉丝。

除了 Shoto, 另一位来自日本彩虹社的虚拟主播 Vox Akuma,吸金能力同样达到百万元级别。

需要注意的是,伴随着技术的迭代,虚拟人在今年迎来应用的井喷。有关消息透露,B 站虚拟主播 2022 年的 KPI 是 5 亿元左右,相当于一个月约 4000 万元的流水,较去年增速非常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YANEO 掌机今晚发布了全球首款超轻薄 OLED Windows 掌机 AYANEO AIR 。AYANEO AIR 搭载 AMD 的 6 核 处理器 R5 5560U,配备 16GB 内存。16GB+256GB 早鸟价 3599 元,正常价 3999 元;16GB+512GB 早鸟价 3...
每日快讯
近期,微信向安卓用户推送了 8.0.22 正式版,该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存储空间优化、历史铃声查询、微信收款码优化等功能。现在有网友发现,微信 8.0.22 中还增加了一个 " 性能检测工具 ",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监...
每日快讯
4 月 28 日,华为即将在今晚发布全新一代折叠旗舰手机 Mate Xs 2,以及多款全场景新品。今天上午,华为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将会同步在支付宝生活频道直播,并且在开售之后,在生活频道提供旗舰新机的专属货...
每日快讯
一年一度的集福活动首先带来了年味,2月3日,“友善福”冲上热搜第一。网友们纷纷表示“今年五福太简单,早就集齐了”,截至目前,已经超3000万人集齐了支付宝五福。
业界
欧盟委员会(下称“欧委会”)计划将于12月上旬公布两项重磅立法提案,分别是《数字服务法》和《数字市场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