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玩动森、塞尔达传说!3DS 突然又爆火了:平替 Switch?

每日快讯
2022
06/30
21:27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近日,微博网友 @米勒与麋鹿发帖表示,任天堂经典掌机 3DS 在小红书上爆火了。小雷发现,这两个月确实有许多 " 安利博主 " 在炒热 3DS,二手价格一路升温,以前二手平台普遍只要三四百,现在的二手价格甚至逼近一千元。

根据小红书网友 @也桃君的说法,任天堂的 3DS 价格很便宜,只需要三四百块就能入手,外形小巧可爱,适合女生使用。另外,3DS 的游戏资源也很丰富,不仅能玩动森,还可以玩塞尔达传说等,简直是平替 Switch 的 " 神器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 " 种草 "3DS 的文章,机器都有各种可爱的保护壳美化,看起来相当吸引人。

(图片来自小红书)

比较离谱的是,炒到上千元的任天堂 3DS 掌机,在小红书居然也有不少人买。对于一款发布于十年前的机器,如今还能凭借情怀、颜值、稀缺性炒起来,任天堂真是做梦都能笑醒。

小雷了解到,3DS 确实有《塞尔达传说》的系列作品,但并非大家熟知的 Switch 大作《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比如《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塞尔达传说:三角力量英雄》等。不过,一些动手能力强的小伙伴,还是通过某些 " 特殊手段 ",让 3DS 运行旷野之息,但游戏视野、分辨率、画质、帧率都是出于不可用的状态。

与此同时,小红书也有不少 3DS 用户表示不理解,他们认为 3DS 已经是一款被时代抛弃的产品了,如今还能焕发新的生命力,而且二手价一路暴涨,跟二手的 Switch Lite 几乎相当了。此外,他们认为这么贵的 3DS 跟 " 智商税 " 没有任何区别,并发帖 " 拔草 "。

不过,任天堂 3DS 已经发布了十多年,官方停产不仅意味着大家不能再购买到新机,售后维修服务肯定也没法保证。要是大家花一千多买到的二手 3DS 出现了点什么问题,任天堂是不提供任何维修服务的。小雷认为,Switch 虽然比 3DS 贵,但后者绝对不能平替前者。

再说了,玩掌机最大的乐趣还是几个人一起组队玩,买 Switch 都不一定能找到几个一起玩的,更别提 3DS 了。一旦失去了乐趣,游戏机的结局就是吃灰。小雷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这么轻易被种草,有需要还是存钱买个 Switch 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