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回:三星新机确认有可拆卸电池和 3.5mm 耳机接口

每日快讯
2022
06/30
21:25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三星即将在 7 月 13 日推出一款新的三防机—— XCover 6 Pro,这款手机将会在海外上市。近日,这款手机的官方用户手册被曝出,从手册上的信息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居然使用的是可拆卸电池!

三星 XCover 6 Pro

通过这款手机用户手册上的示意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电池确实是可拆卸的,这不由得让人回想起那个一部手机几块电池来回换的年代,倒颇有一番 " 爷青回 " 的味道。

三星 XCover 6 Pro

事实上,拥有可拆卸电池是由于其三防机产品定位导致的。购买三防机的用户大部分是户外爱好者,他们需要手机拥有更好的续航,所以这类手机往往搭载容量巨大的电池。自几年前起,三星采取的是比较保守的电池策略,旗下手机电池容量相比其它品牌较小,这款三防机搭载的电池容量为 4050mAh。从设计层面上来讲,较小容量的电池能让机身重量减轻,而可拆卸的电池设计能让用户多备几块电池来补足续航上的短板。

三星 XCover 6 Pro

用户手册还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手机的一些其他细节,包括支持侧边指纹解锁、双 SIM 卡等。该机正面为水滴屏,拥有两个额外的可自定义功能的物理按键(如可设定一键报警),底部有一个 USB-C 接口,顶部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接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3 月 22 日消息,调研机构每日互动公布《2021 年 5G 手机报告》2021 年度 5G 手机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