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新机和诺基亚新机参数基本一致?可能都是一家人

每日快讯
2022
06/30
21:1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6 月 28 日,HTC 发布了旗下新款手机 Desire 22 Pro,该机号称是元宇宙手机,主打与元宇宙相关的功能,目前在互联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

不过手机中国注意到,这款手机的配置参数和此前流出信息的诺基亚新机 X21 非常类似,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不同。有消息称,这可能是由于诺基亚和 HTC 使用了相同的 ODM。

HTC 元宇宙新机

ODM 是指,某制造商设计出的某些产品,在一些情况下可能会被其他一些企业看中,后者会要求前者在制造产品时为产品配备上后者的品牌名称。这种操作在一般情况下会节约产品的研制时间。

换句话说,HTC 的元宇宙手机和诺基亚 X21 可能都出自于同一家手机制造厂商之手,只是分别被冠以 HTC 和诺基亚的品牌名称。

关于 HTC 的元宇宙新机,公开信息显示,其搭载了一块 6.6 英寸的屏幕,配备高通骁龙 695 移动平台,后置三颗摄像头包括 6400 万像素的主摄和 13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内置电池容量为 4520mAh,支持 IP67 防尘防水。

而根据相关的爆料信息,诺基亚 X21 将会配备一块 6.7 英寸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695 移动平台,后置三颗摄像头也包含了 6400 万像素的主摄和 13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内置电池容量为 5000mAh。

此外,这两款新机应该都内置了 Android 12 操作系统。

我们可以从以上信息看到,HTC 的元宇宙新机和诺基亚新机在核心处理器、操作系统和影像系统等方面有很高的相似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3 月 22 日消息,调研机构每日互动公布《2021 年 5G 手机报告》2021 年度 5G 手机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