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 Aurora G700 系列游戏键鼠、耳机曝光,白、粉、绿三款颜色,外观梦幻

每日快讯
2022
07/04
21:06
热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热点科技

据外媒 91mobiles 报道的消息,罗技即将推出 Aurora G700 系列新品,包括 G705 无线鼠标、G713TKL 和 G715KL 键盘,以及 G735 耳机,并且爆出了该产品的渲染图,外观偏向女性喜好,白色主色调加粉色与绿色的灯效,看起来颇为梦幻。

其中 G705 无线鼠标外观比较小巧,与罗技 Ergo 相似的设计,通体白色机身,并鼠标左右两侧加入了绿与粉的 RGB 灯效,共配备了 6 个按钮,除了左右按键、滚轮以外,还配备了一个 DPI 切换按钮以及侧面两个可以控制前后移动的按钮。

罗技 Aurora G713 TKL 键盘是一款 88 键的有线键盘,没有配备数字小键盘,顶部带有滚动条和媒体功能键,而在键盘底部配备了 360 度 RGB 灯带,左右两侧分别可显示出绿与粉的颜色。而 Aurora G715 TKL 则是一款无线键盘,外观与 G713 类似,但中央配有一个电池指示灯和一个额外的专用功能键。

罗技 Aurora G735 是一款无线游戏耳机,左侧配有麦克风,耳罩上也加入了 RGB 灯,同时配备了一个 3.5mm 耳机插孔、USB Type-C 插口以及电源按钮、蓝牙配对按钮以及 1 个音量控制滚轮,耳罩可选粉色、绿色和白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