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收购 Interhaptics 或将推出更多体感外设

每日快讯
2022
07/04
21:30
3DM
分享
评论

来源:3DM

 雷蛇已经推出了许多体感外设,像是会对游戏内事件作出反应的震动耳机和游戏椅等,试图为玩家带来更加沉浸式的体验。目前,该公司收购了一家名为 Interhaptics 的体感技术公司,试图借用其技术推出更多的体感设备。

Interhaptics 是一家从软件角度专门研究游戏反馈的公司,他们还专注于 VR 和混合现实系统的体感。雷蛇收购这家公司是希望他们能够帮助其开发自家的 HyperSense 触觉反馈技术。

并且,此次并非仅是收购公司。Interhaptics 的创始人兼 CEO Eric Vezzoli 也将加盟雷蛇。Vezzoli 将担任触觉反馈部门总监。

" 触觉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具有巨大的价值,"Vezzoli 表示: " 加入雷蛇的机会对我们来说是简单的选择,因为他们致力于提供最具吸引力的游戏体验,我们期待着作为雷蛇大家庭的一员一起完成这件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 听歌交朋友,音乐和 TA 都很懂你 "。近日,网易云音乐推出一款音乐社交 APP"MUS",而这一命名则取自 " 音乐连接你我 "(Music with us)的英文缩写。不可否认的是,音乐作为许多朋友日常爱好中的一种,...
每日快讯
AYANEO 掌机今晚发布了全球首款超轻薄 OLED Windows 掌机 AYANEO AIR 。AYANEO AIR 搭载 AMD 的 6 核 处理器 R5 5560U,配备 16GB 内存。16GB+256GB 早鸟价 3599 元,正常价 3999 元;16GB+512GB 早鸟价 3...
每日快讯
近期,微信向安卓用户推送了 8.0.22 正式版,该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存储空间优化、历史铃声查询、微信收款码优化等功能。现在有网友发现,微信 8.0.22 中还增加了一个 " 性能检测工具 ",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监...
每日快讯
4 月 28 日,华为即将在今晚发布全新一代折叠旗舰手机 Mate Xs 2,以及多款全场景新品。今天上午,华为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将会同步在支付宝生活频道直播,并且在开售之后,在生活频道提供旗舰新机的专属货...
每日快讯
一年一度的集福活动首先带来了年味,2月3日,“友善福”冲上热搜第一。网友们纷纷表示“今年五福太简单,早就集齐了”,截至目前,已经超3000万人集齐了支付宝五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