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发布 2021 中国 BaaS 市场份额报告 蚂蚁第一、腾讯第二

创投圈
2022
07/05
19:44
分享
评论

7 月 5 日,国际权威数据公司 IDC 发布 2021 年中国 BaaS 厂商市场份额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 24.4% 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腾讯云、华为云分别以 16.2% 和 11.5% 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二、第三位。

IDC 指出,中国 BaaS 市场在政策加持、传统应用领域深度布局的推动下保持了高速增长,BaaS 市场规模达 1.88 亿美元,在 2020 年的高位增速下同比增长 92.6%。根据 IDC 调研,2020 年中国 BaaS 市场年增长率为 91.8%。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