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出《斯普拉遁 3》主题 Switch OLED 游戏机

每日快讯
2022
07/09
22: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任天堂今日公布了一款《斯普拉遁 3》主题的 Switch OLED 主机,将于 8 月 26 日开售。

《斯普拉遁 3》主题 Switch OLED 主机在手柄、机身、底座上都印有彩色图案,和游戏本身的涂鸦喷射玩法相契合。

此外,《斯普拉遁 3》主题 Switch Pro 手柄、游戏机包将于 9 月 9 日发售,和《斯普拉遁 3》游戏的发售时间相同。

IT 之家了解到,《斯普拉遁 3》(スプラトゥーン 3,Splatoon 3)将于 9 月 9 日正式登陆 Switch 平台,全区支持中文 ( 429 港币 / 6500 日元 / 59.99 美元 ) ,所需容量约 6GB,,而且支持兑换。

《斯普拉遁 3》是任天堂开发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也是《斯普拉遁》(旧译喷射战士)系列第三作,也是该系列首次支持中文语言的游戏。

玩家要在对战中展开 4 vs 4 的队伍战,使用各种各样的武器把对战场地的地面涂上我方队伍的颜色,占色面积多的队伍可获得胜利。但同时也加入了许多新动作。

以墨汁涂抹面积一决胜负的 4 对 4「占地对战」虽然和以前相同,不过当中加入了可以从半空开始比赛的「鱿鱼生成」等新动作,似乎让对战的趋势发生了变化。在对战中除了过去登场过的武器,也有在用类似弓类的武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3日消息,据第三方机构信息显示,近日,呆萌的“可达鸭”加魔性的配音席卷网络,#可达鸭# 冲上热搜。
业界
5 月 14 日消息,NPD 公布了 2022 年 4 月的完整销售数据,数据表明 Switch 在北美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 PS4,这对任天堂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
业界
5 月 14 日消息,关于新一代的 Nintendo Switch 传言已经流传了好长好长一段时间,最近 NVIDIA 似乎已经开始为新的次世代芯片做准备,业界将其解读为任天堂 Switch 下一代产品已“新建文件夹”。
业界
任天堂宣布,将花费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53亿)购买位于京都总部旁边的一块市属土地,面积为10028.55平方米。
业界
3 月 23 日消息,上周,有网友声称任天堂的 Wii 和 DSi 商店至少从 3 月 16 日就已经关闭,在网上引起讨论,但任天堂一直没有回应,自然而然也就引发了人们对这两代产品命运的担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