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Beta 4.1 推送,进行稳定版前的最后润色

每日快讯
2022
07/28
20: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7 月 26 日消息,在推送 Android 13 Beta 4.0 不到两周后,谷歌今日推送了 Android 13 Beta 4.1,已经有 IT 之家小伙伴收到了更新。

由于谷歌即将推送稳定版 Android 13,因此本次推送的测试版没有重大变化,主要在于修复 Bug,进行稳定版前的最后润色。

具体来说,该版本系统修复了以下问题: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使应用程序无法启用或禁用蓝牙,如果该应用程序没有 "BLUETOOTH_CONNECT" 权限,即使该应用程序的目标是不需要该权限的较低 API 级别。

修复了连接某些 WiFi 网络时有时导致设备崩溃并 重新启动的问题。

修复了驾驶时 Google Meet 连接性可能下降的问题。

修复了系统可能错误解释 GPS 数据的问题。

IT 之家了解到,Android 13 Beta 4.1 版本号为 TPB4.220624.008,上个版本为 TPB4.220624.005。大家可以在设置中查找更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