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网传“吉利混动车抄袭奇瑞车技术”等说法严重失实

每日快讯
2022
08/04
22:59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据吉利网络不实信息举报中心获悉,网络上关于 " 吉利雷神动力 DHT 技术抄袭奇瑞,且抢先注册了专利 " 等严重失实消息被恶意传播,相关内容引用依据错误,对读者产生误导,已严重损害吉利品牌声誉。为保护公司合法权益,维护品牌商誉,现做如下声明:

1、网传内容中关于 " 吉利混动车抄袭奇瑞车技术 " 等说法严重失实。

2、网络内容中出现的部分关于 " 吉利 3 挡混动电驱 DHT Pro 专利图(CN202120284735.7)" 非吉利 3 挡混动电驱 DHT Pro 方案专利而是吉利其他项目保护专利。

另外,吉利 3 挡混动电驱 DHT Pro 方案利用的是双行星机构 + 离合器 + 制动器的传动,采用两个行星齿轮机构,实现动力系统的三挡不同的传动比,提高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和加速动力性,行星齿轮机构通过制动器和离合器的结合或脱开,以实现不同的运动状态以提供不同的传动比,使动力系统不仅结构简单、成本有竞争力,而且适应性更强。与网传不实内容中所引用的 " 奇瑞 2019 申请的专利(CN201910360258.5)" 传动路径不同。

3、网传关于吉利 DHT Pro 专利性质为 " 实用专利 "" 吉利不敢申请发明专利 " 的说法严重失实。

吉利汽车表示,对于以上恶意捏造虚假信息及传播谣言的行为,我司已收集、固定相关证据,并保留追究有关侵权人责任的权利。敬告相关主体,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立刻停止侵权行为、删除相关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7日,主打社区生鲜的每日优鲜,关闭“极速达”业务,第二天网上就流传着一条15分半的会议录音,约700位员工被通知结束工作,公司原地解散。
新零售
" 听歌交朋友,音乐和 TA 都很懂你 "。近日,网易云音乐推出一款音乐社交 APP"MUS",而这一命名则取自 " 音乐连接你我 "(Music with us)的英文缩写。不可否认的是,音乐作为许多朋友日常爱好中的一种,...
每日快讯
AYANEO 掌机今晚发布了全球首款超轻薄 OLED Windows 掌机 AYANEO AIR 。AYANEO AIR 搭载 AMD 的 6 核 处理器 R5 5560U,配备 16GB 内存。16GB+256GB 早鸟价 3599 元,正常价 3999 元;16GB+512GB 早鸟价 3...
每日快讯
近期,微信向安卓用户推送了 8.0.22 正式版,该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存储空间优化、历史铃声查询、微信收款码优化等功能。现在有网友发现,微信 8.0.22 中还增加了一个 " 性能检测工具 ",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监...
每日快讯
4 月 28 日,华为即将在今晚发布全新一代折叠旗舰手机 Mate Xs 2,以及多款全场景新品。今天上午,华为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将会同步在支付宝生活频道直播,并且在开售之后,在生活频道提供旗舰新机的专属货...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