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速食品牌莫小仙完成近亿元 B+ 轮融资,亚洲食品基金持续加注

创投圈
2022
08/05
19:23
分享
评论

 

【猎云网北京】8 月 5 日报道

近日,潮流速食品牌莫小仙宣布完成近亿元 B+ 轮融资,由亚洲食品基金持续加注。2021 年 11 月,莫小仙完成过亿元 B 轮融资,由亚洲食品基金独家投资

莫小仙品牌创立于 2017 年,2018 年即成为淘宝自热火锅品类销售排名第一的品牌。截至目前,已推出自热米饭、自热火锅、速食粉丝、速食面条四大产品系列,其中自热火锅为经典爆品,自热米饭为现阶段主推产品。

截至目前,莫小仙自热米饭已做到天猫销量第一,重庆小面在天猫和京东均做到销量第一;新近推出轻煮品类——有料挂面和流汁宽粉,其中流汁宽粉在 7 月天猫单一链接做到了销量第一。

据创始人王正齐透露,布局海外市场和深入下沉市场,将是莫小仙的下一步规划。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