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或取消耳机孔!第 10 代 iPad 渲染图曝光,网友:这也是为了环保?

每日快讯
2022
08/07
22:06
前瞻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前瞻网 

今日,ipad 第 10 代渲染图在网络上流传。图片显示,iPad 全系今后或全部取消耳机孔。

据中国经济周刊报道,新一代 iPad 的 CAD 渲染图近日被曝,从图上看,在设备的顶部或底部都找不到 3.5 毫米接口,这预示着 iPad 耳机插孔可能被移除。

据悉,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下一代 iPad 产品线,即将推出的 iPad 可能是 iPad 2022 或第 10 代 iPad。

从渲染图来看,可观察到第 10 代 iPad 从正面看与第九代相似,顶部是摄像头模组,正面依旧保留了 Home 指纹键。预计下一代 iPad 还将配备比前代更大的显示屏,比第 9 代 iPad 更宽但更薄。

苹果此前已逐渐从其整个 iPhone 产品线、iPad Pro、iPad Air 和 iPad Mini 等几款产品中移除耳机插孔,现在似乎轮到了第 10 代 iPad。

对此,有网友调侃,别告诉我这是为了环保。

有的网友称,取消了耳机孔,airpods 又可以提高销量了。

也有网友称,感觉没有什么影响,已经很久不用耳机孔了。

或许,苹果此举是为了促进其蓝牙耳机的销量。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显示,随着智能耳机技术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国产厂商涌入行业。Canalys 数据显示,全球智能耳机的出货量最大的厂家是苹果,2020 年苹果的智能耳机市场份额达到 25.2%,其次是三星,市场份额为 8.9%,中国国产品牌市场份额占比则较小,小米和漫步者共 8.7%。

具体观察 2019-2020 年各大品牌智能耳机全球出货量变化情况,国产品牌小米和漫步者分别实现 82.8% 和 156.3% 的增长,远超其他品牌,可见尽管目前国产品牌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仍然较低,但竞争力已明显加强,国际市场份额有望逐步提高。

更多本行业研究分析详见前瞻产业研究院《2022-2027 年中国智能耳机行业市场前景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研究、政策研究、产业链咨询、产业图谱、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指南、IPO 募投可研、IPO 业务与技术撰写、IPO 工作底稿咨询等解决方案。

更多深度行业分析尽在【前瞻经济学人 APP】,还可以与 500+ 经济学家 / 资深行业研究员交流互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摩托罗拉 moto razr 2022 将于 8 月 2 日正式发布,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晒出了该机的正面海报,可以看到采用居中打孔的全面屏,取消了上一代的下巴设计。
每日快讯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