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正式成立手机公司 每年推出一款旗舰手机

每日快讯
2022
08/07
22:05
热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热点科技

之前蔚来创始人李斌就表示,蔚来要造手机,并希望和苹果一样每年只推出一款旗舰手机。就在昨天,蔚来造手机又有新的进展。

根据企查查 APP 显示,2022 年 8 月 4 日,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 1 亿美元,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技术服务。经营范围包括了移动终端设备销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可穿戴设备销售、智能车载设备销售、光通信设备销售等。可以看出,蔚来打算通过手机与汽车的互联来打造属于自己的机车生态,未来可能推出智能手表、手环等产品,进一步拓展生态圈。

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蔚来首款手机将是一款直屏手机,定位旗舰,并且和蔚来汽车进行匹配,外观也会采用汽车相同的配色。预计明年上市。

李斌在之前的蔚来车主见面会上表示," 蔚来做的很简单,就是打造一部好用的手机,每年就开发一款,就像苹果一样。" 从今年吉利收购魅族开始,蔚来是第二家跟进手机业务的汽车品牌,如今机车互联成为普遍现象,以后是否会有更多的车企跟进呢?未来的手机圈会越来越热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3日晚间,蔚来汽车公布新加坡交易所第二次上市补充文件,并披露公司最新财务信息。
业界
9月10日,据彭博社消息,蔚来(NIO.N)汽车可能会将其港股上市计划推迟至明年。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上涨,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
业界
3月9日,三位知情人士称,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理想汽车、蔚来汽车和小鹏汽车计划最早于今年在中国香港交易所上市,以吸引更多投资者。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全线下跌,科技股领跌。投资者正期待美国国会批准另一项经济刺激计划,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停止了令人不安的上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