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3 Pro 对比图曝光

每日快讯
2022
08/09
23:2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有博主曝光了苹果 iPhone 14 Pro 机模和 iPhone 13 Pro 的对比图。从图中可以看出,iPhone 14 Pro 的机身和相机处都更加的厚。

除了厚度增加,iPhone 14 Pro 的摄像头比 iPhone 13 Pro 大了一圈,并且相机模组部分几乎占据了机身的一半宽度。 据此前爆料,iPhone 14 Pro 系列 1200 万像素主摄将升级 4800 万像素,所以相机厚度增加也是肯定的事。

此次将要发布的 iPhone 14 系列也是很大的系统升级,芯片处理器和相机都有大幅的硬件升级。屏幕也会一改刘海屏采用感叹号屏。感兴趣的可以继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30 日消息,美国即将出台一项反垄断法案。
业界
7 月 29 日消息,数据分析机构 Canalys 今日发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季度的出货量数据,数据显示 2022 年第二季度中国大陆手机市场表现疲软,出货量仅有 6740 万台,同比下降了 10%。
业界
7 月 29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该公司的 2022 财年第三财季业绩,略高于分析师的预期。
业界
7 月 28 日消息,苹果今日发布了 macOS 13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更新(内部版本号:22A5311f),该版本没有什么新功能,但却少了一项功能。
业界
7 月 23 日消息,由于近年来多次被反垄断诉讼,苹果 App Store 和 Apple Pay 都面临着调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