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显卡厂商清仓高端显卡:EVGA RTX 3090 Ti 显卡价格腰斩

每日快讯
2022
08/09
23: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有迹象表明,英伟达合作伙伴正在大力促销其高端 GeForce RTX 30 系列 "Ampere" 显卡的库存,以便为下一代让路。

EVGA 高级定制设计的 GeForce RTX 3090 Ti FTW3 显卡标价 2149.9 美元,现在降价 1000 美元,售价 1149.99 美元(约 7785.43 元人民币),几乎是原价的一半

此外,EVGA 的其他型号高端显卡也有不同程度的降价,FTW3 Ultra 价格为 1199 美元(约 8117.23 元人民币); FTW3 Black 售价 1399 美元(约 9471.23 元人民币)。

IT 之家注意到,在国内,英伟达当前旗舰显卡 RTX 3090 Ti 的京东自营价格还在 12000 元以上。

消息称,RTX 40 系列显卡预计将在 9 月 -10 月开始发布,以下是最新爆料,供大家参考。

RTX 4090

16384 CUDA 核心,显存为 24GB 21Gbps 384bit GDDR6X,功耗 450W。

RTX 4080

9728 CUDA 核心,显存为 16GB 21Gbps 256Bit GDDR6X,功耗 420W,

RTX 4070

7680 CUDA 核心,显存为 12GB 21Gbps 192bit GDDR6X,功耗 300W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显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几个月,全球各地的显卡价格纷纷走低,普遍已经来到原价左右。Tom's Hareware今天统计了美国市场上的显卡价格走势,不但有新卡,还有二手卡。
业界
近期Graphic Speak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1年,英伟达和AMD合作伙伴的显卡市场出货规模增长到了500亿美元以上,整个市场的出货量年增率近30%。
业界
微软 D3D 团队手握 Windows 平台显卡进化路线决定权,他们将办公室走廊辟为显卡叹息墙,那些曾经不可一世的卡吧宠儿在此找到了归宿
新零售
据外媒爆料,加拿大经销商最近在其官方网站低调上线了技嘉 RTX 2060 6GB 显卡,价格为 529 加元(约合人民币 2700 元)。
新零售
Jon Peddie Research 发布了 2018 年第二季度独立显卡市场统计报告,最突出的当属随着挖矿风潮落幕,整个市场瞬间黯淡了下来。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