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新品或于雷军 8 月 11 日年度演讲上发布

每日快讯
2022
08/09
23:28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今日早间,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计划举办今年雷军年度演讲,时间定在 8 月 11 日(周四)晚 7 点,主题是 " 穿越人生低谷的感悟 "。雷军表示,这是他第三次举办年度演讲,想讲点不一样的内容," 每个人成长历程中都会遇到挫折和失败,我是如何走出人生低谷,并收获了哪些人生感悟。"

图源:小米

此前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新品发布已定档 8 月 11 日。

近期小米的两款骁龙 8+ Gen 1 新机已三证齐全,其中 22061218C 型号设备预计是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而 22081212C 预计是 Redmi K50 Ultra 手机(预计在 8 月份发布)。曝光图片显示,MIX FOLD 2 采用了居中打孔的外屏,内折屏幕中无明显打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7 日消息,小米 Redmi K50S Pro 的配置曝光,预计将是小米首款配备 2 亿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业界
7 月 27 日消息,小米、Redmi 平板新系列的消息也逐步明朗了。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小米正在开发骁龙 8 系高端真旗舰平板电脑。
业界
7 月 22 日消息,一般来说,谷歌会将新上市的安卓设备添加到 ARCore 认证列表中,近日谷歌又将 41 款安卓新机加入了认证列表,包括小米、Redmi、OPPO、vivo、索尼、一加等品牌的新机。
业界
7 月 20 日消息,小米笔记本官方今日宣布,Redmi G 游戏本系列炫酷出场,新机将采用全新电竞外观设计,定位全新「新一代电竞屏游戏本」。
业界
7 月 19 日消息,小米虽然 7 月 4 日刚刚发布了小米 12S 系列手机。但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小米 13 系列最快 11 月就能看到新机亮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