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手机官宣 8 月 11 日发布会

每日快讯
2022
08/09
23: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摩托罗拉手机官宣,将于 8 月 11 日 14:00 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次将同台带来三款新旗舰手机,包括 moto razr 2022、moto X30 Pro、moto S30 Pro。

据此前爆料加官方预热,摩托罗拉 moto razr 2022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 Gen 1 旗舰处理器,采用 1/1.5 英寸大底的 5000 万像素主摄、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3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屏幕方面,摩托罗拉 Razr 2022 内屏 6.7 英寸,支持 FHD + 分辨率和 120Hz 高刷新率,外屏则为 3 英寸。新机还对铰链进行了升级,采用的是第三代星轨转轴,该机或为最平坦竖向折叠屏手机。

moto X30 Pro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moto X30 Pro 的传感器采用了 1/1.22'' 的超级大底,号称 " 超写实影像大师 ",采用了 35mm 人文之眼、50mm 人心之眼、85mm 人像之眼三个不同焦距的镜头。3C 认证显示该机配备 125W 充电器,支持 50W 无线快充。moto X30 Pro 采用 6.67 英寸 FHD+ 分辨率 144Hz 高刷 OLED 单孔曲面屏。机身背部为矩阵相机模组,共有三颗摄像头,分别为一颗 2 亿像素主摄,一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 一颗 1200 万镜头。

moto S30 Pro 有些轻薄,搭载 6.55 英寸 FHD+OLED 高刷屏,内置骁龙 888 Plus 芯片,12GB 内存,支持 68W,电池容量为 4270mAh-min,机身尺寸为 158.4mm×71.9mm×7.6mm,重量 170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摩托罗拉已经发出公告,宣布将在2022年8月2日晚上7点半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平台的X30 Pro以外,会抢在三星之前发布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也就是Razr 3。
业界
6 月 30 日消息,据 91mobiles 报道,联想摩托罗拉将在 7 月 4 日于印度市场推出中端 Moto G42 智能手机,该手机配备骁龙 680 处理器、AMOLED 显示屏和 5000mAh 电池。
业界
据外媒6月22日报道,目前一直有消息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Razr 3,该新机或许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推出。
业界
5 月 28 日消息,据 evertiq 报道,格芯和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已签订一份长期协议,确保为摩托罗拉系统公司的无线电设备供应芯片解决方案。
业界
5 月 10 日消息,今日,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华硕新款 ROG 游戏手机正在与摩托罗拉争夺高通骁龙 8 GEN 1 Plus 的全球首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