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Fold 2 折叠旗舰预热视频公布:展开后厚度控制出色

每日快讯
2022
08/09
23: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8 月 9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宣布旗下新一代折叠旗舰机型小米 MIX Fold 2 将于 8 月 11 日雷军年度演讲会发布,刚刚官方公布了这款手机的预热视频。

00:00 00:17 

从视频来,小米 MIX Fold 2 展开后的厚度只比 USB-C 接口厚一点点,相比上一代展开后的 7.62mm 进步巨大,猜测小米 MIX Fold 2 应该对铰链和内部元件布局进行了全新设计,才实现如此薄的机身厚度控制。

官方此前表示,小米 MIX Fold 2 将“突破折叠屏最后一公里”,让折叠屏进入实用时代,而笨重的机身一直是此前折叠屏手机存在的问题之一,可见小米新机将在这方面做一些突破。

据此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熊猫很禿然 等的爆料,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采用内外双 120Hz 屏幕,其中外屏为三星 E5 材质,内屏为三星 Eco² OLED(相较于传统功耗降低 25%),屏幕折痕控制更好。同时小米 MIX Fold 2 的外屏分辨率达到了 2520 x 1080,比例 21:9,回归主流屏幕比例,影像配置方面,新机搭载 5000 万像素主摄(索尼 IMX766 传感器,支持 OIS 光学防抖)、1300 万像素镜头(豪威 ov13b)、 2x 长焦镜头,支持徕卡影像和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4 日消息,近期有爆料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在 9 月 12 日发布,直面苹果 iPhone 14 系列手机(预计将在 9 月 13 日发布)。机型将包括 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手机。
每日快讯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