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首款纯电 MPV 009 露脸:像是刨丝器

每日快讯
2022
08/09
23:1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刨丝器大概怎么也想不到,有朝一日,自己竟然会被用在车上,而且还是关注度最高的前脸。8 月 9 日,极氪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 MPV 车型 009的更多官图,这回它终于露脸了,怎么说呢,有点一言难尽。

009 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同时还使用了撞色设计,主体部分是一整块银色的饰板,饰板上面则有多种竖条状纹路,且长短不一,错落有致,越看越像家用使用的刨丝器,与深蓝色的车身对比后,显得格外出戏,说好的像 " 劳斯莱斯 " 呢?

至此,009 的外观算是得到了完全曝光,简单回顾下核心信息:该车定位于中大型 MPV,消息称其车长超过了 5.1 米,轴距也将超过 3 米

除了 " 刨丝器 " 前脸,该车还使用了分体式灯组,半封闭状的 LED 日行灯带十分独特,而 A 柱底部设计有三角窗,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转弯时的视野盲区。

侧面造型十分方正、硬朗,有点起亚嘉华的感觉,配有双侧电滑门,D 柱前方也有一个大块的侧窗玻璃,可谓后排乘客提供不错的通透感,而密辐条式大尺寸轮圈样式同样吸睛,但怕是会成为洗车工的噩梦。

尾部多用平直线条,而贯穿式尾灯组则有效营造了视觉层次感。

车内设计暂时并未公布,预计会向极氪 001 看齐,富有科技感和简约豪华感。

该车上市后,将与腾势 D9、岚图梦想家等 MPV 展开竞争,价格注定不会便宜,保守估计也得 30 万 + 级别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7日,主打社区生鲜的每日优鲜,关闭“极速达”业务,第二天网上就流传着一条15分半的会议录音,约700位员工被通知结束工作,公司原地解散。
新零售
" 听歌交朋友,音乐和 TA 都很懂你 "。近日,网易云音乐推出一款音乐社交 APP"MUS",而这一命名则取自 " 音乐连接你我 "(Music with us)的英文缩写。不可否认的是,音乐作为许多朋友日常爱好中的一种,...
每日快讯
AYANEO 掌机今晚发布了全球首款超轻薄 OLED Windows 掌机 AYANEO AIR 。AYANEO AIR 搭载 AMD 的 6 核 处理器 R5 5560U,配备 16GB 内存。16GB+256GB 早鸟价 3599 元,正常价 3999 元;16GB+512GB 早鸟价 3...
每日快讯
近期,微信向安卓用户推送了 8.0.22 正式版,该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存储空间优化、历史铃声查询、微信收款码优化等功能。现在有网友发现,微信 8.0.22 中还增加了一个 " 性能检测工具 ",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监...
每日快讯
4 月 28 日,华为即将在今晚发布全新一代折叠旗舰手机 Mate Xs 2,以及多款全场景新品。今天上午,华为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将会同步在支付宝生活频道直播,并且在开售之后,在生活频道提供旗舰新机的专属货...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