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Max后置摄像头模组苹果手机史上最「凸」?

每日快讯
2022
08/09
23:09
分享
评论

iPhone 14 Pro Max的摄像头凸起预计将是苹果在其旗舰智能手机上安装的最大后置镜头,一张新照片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得以一览。

image

根据之前消息,预计所有iPhone 14机型都将在设备背面升级超广角摄像头,但iPhone Pro机型可能会看到主广角摄像头和长焦镜头的重大改进。

据悉,iPhone 14 Pro机型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将是对目前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8K视频录制能力的重大改进。

如上图所示,这将迫使苹果大幅增加Pro机型后置摄像头模组的高度。这张正面照片来自推特用户@lipilipsi,由Majin Bu分享,照片显示,与iPhone 13 Pro Max的后置摄像头系统相比,iPhone 14 Pro Max机模的摄像头凸起更大。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