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公布 A750 次旗舰 50 款游戏性能:骑脸输出 RTX 3060

每日快讯
2022
08/12
22:4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Intel 的 Arc 游戏卡已经有千元级的 A380 上市,接下来还会推出更高端的 Arc 5 及 Arc 7 系列,其中 A750 是仅次于 A770 的次旗舰显卡。之前 Intel 透露了部分性能,这次索性公布了 50 款游戏实测结果,在 1080p、2K 等分辨率下可以骑脸输出 RTX 3060 了。

(via Intel 官网)

对于 A750 显卡,详细的规格还没公布,毕竟还没发布,不过之前的泄露显示它拥有 24 个 Xe 内核,搭配 192-bit 12GB GDDR6 显存。

再往上还有 Arc A770,拥有满血的 32 个 Xe 内核、256-bit 16GB GDDR6 显存,性能预计类似 RTX 3070。

先来说下综合的结果,Intel 主要对比了 DX12 及 Vulkan 下的游戏性能。

原因也很简单,Arc 显卡驱动在这两种现代 API 中性能表现更好,DX9 及 DX11 下驱动优化还有点问题,毕竟后者都是些旧游戏了。

不论是 1080p 还是 2K 分辨率,DX12 及 Vulkan 下 A750 显卡对比 RTX 3060 显卡综合下来都是赢的。

不过领先幅度并不大,在 3-5% 之间,不管怎样 Intel 的面子是找回来了。

此外,Intel 还公布了 50 款游戏的实际测试结果,A750 当然不可能在每个游戏中都领先 RTX 3060,不过游戏帧数还是可以保证的。

1080p 下很多游戏都超过了 100 帧甚至 150 帧,2K 下也普遍达到了 60 帧以上,好点的也超过 100 帧了,游戏性能没什么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有报道称,英特尔基于能源、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增加等因素,加上已存在供过于求的问题,计划提高其产品的定价,大部分CPU及各类芯片都会受此影响。
业界
7 月 30 日消息,在发布了灾难性的 2022 年第二季度收益报告后,英特尔确认将调升包括 CPU 在内的所有主要产品的定价,官方确认将从 2022 年 Q4 开始涨价。
业界
英特尔在2015年推出了傲腾业务,并对其寄予了厚望。不过到了2022年,英特尔已经很少提及傲腾的产品,一方面是因为在2020年10月19日,以90亿美元的价格向SK海力士出售了其NAND闪存以及存储业务,另一方面保...
业界
7 月 29 日消息,英特尔今天公布了该公司的 2022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英特尔与联发科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发科将使用英特尔代工服务的先进制程技术制作芯片,该协议旨在帮助联发科建立一个更加平衡、更有弹性的供应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