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X3 折叠旗舰 12 月发:更便宜、轻薄、耐摔

每日快讯
2022
08/16
20:0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继今年 4 月的华为 Mate Xs 2 后,华为第六款折叠屏旗舰正在路上。今日,数码博主 " 厂长是关同学 " 透露了两款华为新品,分别为华为 Mate X3 折叠屏旗舰和 Freebuds 5 半入耳耳机,两款新品会在 12 月同台发布。

该博主表示,华为 Mate X3 系列不仅价格会降低很多,还会更加轻薄、耐摔,得益于全新铰链的加持,屏幕折痕不会因为机身轻薄变得明显。

比较遗憾的是,华为 Mate X3 依然是一款 4G 手机,骁龙 8 系 U 肯定没跑了。

据悉,前代机型华为 Mate X2 采用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以及鹰翼折叠形态,同时,铰链系统使用了多种高精尖特殊材料和特殊制作工艺,除锆基液态金属,华为还首次引进了超强钢材质,能够防止冲击且不变形。

预计华为 Mate X3 在铰链和屏幕部分将有全新升级,以此来提高耐用度和耐摔性。

折叠方式上,Mate X3 将延续 Mate X2 内折设计(Mate Xs 2 为外折叠)。

数据显示,2022 年上半年国内折叠屏产品出货量超过 110 万部,同比增长 70%。其中,华为以 63.6% 的市场份额夺得 2022 年上半年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冠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4 日消息,近期有爆料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在 9 月 12 日发布,直面苹果 iPhone 14 系列手机(预计将在 9 月 13 日发布)。机型将包括 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手机。
每日快讯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