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4/Flip 4 续航实测:比 Galaxy S22 Ultra 更强

每日快讯
2022
08/16
19:43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三星可折叠手机最令人诟病的一点就是续航表现和充电速度。在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中,三星对续航进行了明显的改进。油管频道 TechDroid 在最新视频中对这两款三星刚发布的可折叠手机进行了续航实测。

本期视频中评测的手机包括 Galaxy Z Flip 4(3700mAh) Galaxy Z Fold 4(4400mAh)、Galaxy S22 Ultra ( 5000mAh ) 、Apple iPhone 13 Pro Max ( 4352mAh ) 、OnePlus 10 Pro ( 5000mAh ) 和小米 12S Ultra ( 4860mAh ) 进行了对比测试。令人惊讶的是,尽管电池容量较低,但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的表现优于 Galaxy S22 Ultra。

游戏、网页浏览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系列测试后,Galaxy S22 Ultra 是第一款关机的手机。完整充电之后可持续 8 小时 56 分钟,温度在 50.4°C 左右。 Galaxy Z Flip 4 历时 9 小时 4 分钟,温度为 42°C。 Galaxy Z Fold 4 一次充电可使用 9 小时 18 分钟。它的温度约为 39.7°C。

这两款新的可折叠手机都比 Galaxy S22 Ultra 续航时间更长,运行温度更低。这显示了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与 Snapdragon 8 Gen 1 相比的能效水平。台积电的 4nm 工艺似乎比三星 Foundry 的 4nm 工艺要好得多。

OnePlus 10 Pro 的续航时间仅比 Galaxy Z Fold 4 长一分钟,但运行温度更高(45°C)。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的小米 12S Ultra 单次充电续航时间为 9 小时 38 分钟,但几乎与 OnePlus 10 Pro 一样热(44.1°C)。 iPhone 13 Pro Max 的电池续航时间最长,为 10 小时 35 分钟,但比 Galaxy Z Fold 4 的运行温度略高(40.5°C)。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消息,三星韩国官网今日发布公告,将为 Galaxy 手机带来一项名为“维修模式”的功能,从而防止用户个人信息泄露。
业界
7 月 27 日消息,据韩国先驱报报道,为了促进国内增长,三星的芯片组代工部门决定帮助一些韩国无晶圆厂芯片设计公司以更低的成本创建原型并验证预生产概念。
业界
7 月 27 日消息,前段时间我们报道过三星的 Galaxy Unpacked 2022 活动将于北京时间时间 8 月 10 日晚上 21:00 举行,不出意外三星将带来一系列旗舰产品,例如三星 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Galax...
业界
在几周前宣布开启 3nm 环栅晶体管芯片生产后,这家韩国电子科技巨头又将于下周展示首款 GAA 芯片。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继续在RAN市场有所收获,该公司近日与美国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Mediacom Communications达成了合作协议,将为其提供4G LTE和5G-ready RAN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