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红绿灯倒计时功能正式上线

每日快讯
2022
08/16
19: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天高德地图宣布,高德红绿灯倒计时功能已经正式上线,可实时计算红灯倒计时读秒及需要等待的轮次,目前已支持全国近 240 个城市,超过 8 万个路口。

在十字路口等红灯时,面对一眼望不到头的排队车辆,无可奈何;或者所在车道上,排在前面的是一辆 " 高大上 " 的公交车,正好挡住了前方的红绿灯,一时间不知所措 ……

现在,用户在使用高德地图驾车(包括但不限于货车、新能源、Carplay、HiCar……)相关导航的过程中,在部分路口的直行车道等待红灯时,即可看到高德地图 App 上自动显示的红灯倒计时。

此外,当红灯计时还剩 5 秒左右时,高德地图也会通过语音方式提醒用户,做好车辆启动的准备。

而当某路口的等待红灯车辆较多,一轮红绿灯切换不足以让用户通过该路口时,高德地图 App 上显示的则是需要等待的红灯具体轮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24 日消息 梅赛德斯-奔驰近日推出高德定制导航,3 年费用 1998 元起。
业界
7月23日消息,今日,哈啰单车与高德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面向用户输出更多出行场景下的便捷体验和服务产品。
业界
针对《晚点LatePost》所报道的高德地图网约车业务日订单达到70万单,高德地图回应蓝鲸TMT记者称,报道数据不准确。此前该媒体曾报道称,高德打车业务日订单超过400万单。
业界
6月14日消息,在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的高德地图智慧交通应用论坛上,高德地图联合阿里云推出了智慧高速解决方案。据了解,这是继去年推出城市大脑-智慧交通后,高德地图联合阿里云针对智慧路网建设推出的又一...
业界
2019年,自动驾驶的商业化步伐明显加快。百度近期宣布,2019年下半年将于长沙落地试点自动驾驶出租车队的商业化运营。在2018年下半年,百度还曾推出L4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在部分城市的园区试运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