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服饰招商会走进郑州,百万对投、专属流量助力商家拓展新生意

每日快讯
2022
08/18
16:44
分享
评论

直播电商正成为服饰商家增长的新引擎。为助力河南服饰商家开启电商生意新场景, 8月17日,快手电商联合快手商业化、快手官方服务商云网在河南郑州举办服饰商家招商会,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服饰商家,快手电商针对性地推出了多项扶持政策。

对于新入驻的商家,快手电商为其提供了入驻首月前100万交易额,技术服务费降低至1%的普惠政策;同时,在快手电商专项流量扶持政策的支持下,优质新商家可进入每日3亿流量的零粉起号商家专属流量池,挂车短视频还可享受短视频专属流量加码,单场GMV10万起即可获得平台曝光流量助推。

针对电商运营能力较强具有一定体量的优质商家,快手电商将提供“百万对投政策”。在前1个月测试期内,商家GMV达10万即可享受平台高达8000元的1:1对投;在入驻90天内的考核期,商家完成GMV目标,还可享受2:1的对投,最高对投额度超百万。

通过在冷启动期内的确定性流量资源投入及平台对投鼓励,商家前期经营成本将大大降低,实现高效生意增长。

据了解,2022年第一季度,快手每天有超过2亿用户看鞋服相关短视频、超1亿用户关注鞋服相关直播内容,每天看5-10分钟和10分钟以上鞋服内容的用户数分别为1000万+和500万+。

基于庞大、活跃的用户群体,快手电商正不断吸引着越来越多服饰商家入驻。为助力新商家实现高效成长,快手电商在今年6月宣布在今年第三季度结束之前,每天拿出8亿公域流量,覆盖短视频和直播,定向扶持平台优质潜力主播和品牌冷启阶段成长。

今年8月的2022造风者大会上,快手电商正式发布《快手电商商家冷启运营方法论》,通过对冷启准入&破冰期、新手期、成长期、成熟期四个阶段的分析,快手电商指导商家从“精准定位、爆款内容、差异供给、精准流量、跃迁大场”五个方面提升公私域运营能力,帮助商家明确冷启发展重点,快速实现突破成长。

以河南郑州女装产业带商家“洛诗大牌轻奢女装”为例,“洛诗女装”入驻即通过一系列测试先摸清了产品定位和人群定位,随后借助高质量短视频内容稳固流量,并结合精准投流、打造优势产品等运营策略,快速构建起商业护城河,最终取得入驻首月GMV就突破200万,次月GMV突破400万,单日GMV突破20万的亮眼成绩。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相信随着此次针对郑州服饰商家的一系列专属扶持政策发布,越来越多郑州服饰商家将能更快入局快手电商,并快速在快手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电商新阵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