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击杀老头环里的女武神,只需要一块跳舞毯就够了

爱评测
2022
09/16
10:55
游戏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来源:游戏研究社 

" 要打就去练舞室打!"

距离年初《艾尔登法环》的正式发售,已经过去了 202 天。就算是再严谨的收集党,想必也已经摸遍了交界地的每一块石头,基本封存了游戏静待 DLC 或者续作的到来。

这时候还摸爬滚打在游戏里的,除了乐此不疲的 PVP 党和 Mod 玩家,大概就只剩下在游戏里花活百出的主播们了。

就在几天前,一位名叫 MissMikkaa 的主播分享了一段她用 6 小时击败女武神的视频,只不过她用的不是手柄,而是一张跳舞毯。

视频里的她站在一张改装的跳舞毯上,通过踩下特定键位控制角色移动,在女武神华丽的进攻里闪转腾挪。最终用时 45 秒,就看似朴实无华地击杀了这个老头环里最难最高的敌人。

BOSS 血条清空的一瞬间,她立马欢呼着半跪到了地上。但据她后来解释,这并不是她的庆祝动作,而是那一刻精神不再紧绷后身体的本能反应。因为在此之前,她其实已经站在了这块跳舞毯上 6 个小时,用足足 83 次死亡才终于换来了跪倒在她 " 脚 " 下的女武神。

事实上,MissMikkaa 也不是第一个用跳舞毯击杀女武神的玩家。

早在今年 4 月,巴西主播 Luality 也曾用跳舞毯击杀了这个 BOSS。虽然她当时仅用时 4 小时就完成了挑战,但考虑过那个版本里 " 尸山血海 " 这把太刀的强度要高上不少,很难说两位主播谁更胜一筹。更何况仅仅是不召唤任何骨灰单挑击杀女武神,就已经超越了大部分玩家。

在《艾尔登法环》发售的这几个月里,用奇怪方式通关游戏的人越来越多。游戏刚刚发售的第一周,知名模组改造玩家 Super Louis 64 就为健身环设计了一套操作模式,让它能胜任老头环里手柄的工作。

虽然他本人只是在试玩了几次后,就放弃了用健身环通关的念头。但另一位曾用健身环速通过《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主播 BerryCrepe,却成功借用他的这套控制模组,花费 18 个小时成功用健身环 " 速通 " 了老头环。

在对健身环进行过适配后,Super Louis 64 还把他以前整过的各种奇怪控制器都翻了出来,统统重新编写操控逻辑,才变成了主播们用来控制褪色者冒险的工具:跳舞毯、拳击手套以及那个永不过时的 " 香蕉矩阵 "。

而在用跳舞毯击败了女武神后,MissMikka 仍然没有停下她的 " 脚步 ",紧接着就完成了 " 用跳舞毯通关《艾尔登法环》" 的挑战。

在此之前,她已经用 "1 级通关 "" 单手通关 " 和 " 单手 1 级通关 " 等各种姿势玩了一遍又一遍老头环。现在她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 "1 级跳舞毯通关挑战 ",目前已经来到了满月女王蕾娜菈的面前,通关看起来也只是迟早的事。

虽说她现在的这些节目效果都还不错,但想来她应该也和我们普通玩家一样无比期待《艾尔登法环》DLC 的到来。因为如果再这么发展下去,她在用跳舞毯 1 级通关后,可能就只剩下单脚打通游戏这一个选项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昨天在海外发布了 Xbox Elite 2 Core ( 白色 ) 手柄,砍掉了原版 Xbox Elite 2 自带的配件,在美国卖 129.99 美元。
每日快讯
蓝鲸 TMT 频道 8 月 31 日讯,Meta 宣布将于今年 10 月 28 日终止对旗下游戏直播平台 Facebook Gaming APP 的支持,该应用程序将停运。
每日快讯
7月27日,主打社区生鲜的每日优鲜,关闭“极速达”业务,第二天网上就流传着一条15分半的会议录音,约700位员工被通知结束工作,公司原地解散。
新零售
" 听歌交朋友,音乐和 TA 都很懂你 "。近日,网易云音乐推出一款音乐社交 APP"MUS",而这一命名则取自 " 音乐连接你我 "(Music with us)的英文缩写。不可否认的是,音乐作为许多朋友日常爱好中的一种,...
每日快讯
AYANEO 掌机今晚发布了全球首款超轻薄 OLED Windows 掌机 AYANEO AIR 。AYANEO AIR 搭载 AMD 的 6 核 处理器 R5 5560U,配备 16GB 内存。16GB+256GB 早鸟价 3599 元,正常价 3999 元;16GB+512GB 早鸟价 3...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