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 AirPods 破解 iOS 16 盗版检测,可绕过苹果假冒耳机提示

爱评测
2022
09/16
17: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9 月 16 日消息,我们此前曾报道过 《iOS 16 新增了检测假冒 AirPods 的功能》,如果苹果用户尝试将假冒的 AirPods 连接到 iPhone,就会在 iPhone 上看到 " 无法验证 AirPods" 的警报。

IT 之家了解到,用户把假冒的 AirPods 连接到 iPhone 后,会出现一个 " 无法验证 AirPods" 的弹窗,然后底部有一个醒目的按钮 " 不进行连接 ",下方则是一个小按钮 " 在蓝牙设置中连接 "。苹果称," 您可以选择不连接未经验证的 AirPods,或在蓝牙设置中连接它们。如果您连接未经验证的 AirPods,它们可能无法按预期运行。"

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昨日博主 @极客吧磊哥 发布了一条测试视频,在视频中,博主共测试三款 " 华强北 "AirPods Pro,在第一次测试中,三款耳机均被提示为假冒 AirPods。而这三款中两款支持 OTA 升级,其中一款采用慧联 247 方案的山寨 AirPods 3 在 OTA 固件升级到 2209131508 后,成功绕过 iOS 16 对假冒 AirPods 的检测,另外洛达 1562A 和恒玄 2500YP 两款芯片的版本不支持绕过 iOS 16 假冒 AirPods 检测。

不得不说华强北的速度真是太快了,大家在选购 AirPods 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最好从正规官方渠道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正式版推送一天之后,iOS16.1 首个测试版就来了,这速度是真的快,并且还加入了几个新功能,今天一起给大家解读一下。
每日快讯
凭借 AirPods 无线耳机和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苹果在智能穿戴领域可以说是头号玩家。不过其智能手表的售价也劝退了不少消费者,即使是入门款 Apple Watch SE,价格也基本和安卓手表次顶配差不多了。
评测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即将发布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Max 状态栏中,将经典的 iOS 电池电量百分比直接带回到状态栏,充分利用显示屏顶部增加的屏幕空间。
评测
每个手机厂商都有冲击高端的梦想,但纵观全球手机市场,能够屹立在巅峰的厂商只有苹果。近些年,Android 厂商不断冲击高端,不能说没有成果,至少旗舰机都有了起色,手机价格也越来越高,但与苹果相比,差...
态度
摩托罗拉 moto razr 2022 将于 8 月 2 日正式发布,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晒出了该机的正面海报,可以看到采用居中打孔的全面屏,取消了上一代的下巴设计。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