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蔚来手机追求高端路线,或于明年发布

爱评测
2022
09/16
17:33
科技每日推送
分享
评论

来源:科技每日推送 

9 月 15 日,有消息称蔚来追求高端手机路线,将于明年发布

蔚来要造手机虽然官方没有给出明确信息,但是坊间却是盛传已久。

8 月 4 日,蔚来正式成立了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后续未来汽车日报称,多原美图移动高级副总裁易炜已加盟蔚来手机团队,担任软件部门负责人。

此外,有消息人士称 " 蔚来手机团队已超过了 300 人,员工背景包括 OPPO、美图和华为等 "。招聘网站显示,蔚来正在大量招聘手机业务相关的人员,包括 Android 工程师、智能手表整机产品经理等。

另外,此前蔚来创始人李斌也曾透露,蔚来手机的事正在推进,每年就开发一款手机,像苹果一样。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蔚来手机原本可以在今年年底前发布,但由于李斌追求高端路线,所以又推迟到了明年。目前只能确定会在明年发布,年底前肯定能拿到手,但具体日期他并未透露。

从之前的爆料可知,李斌称蔚来首款手机将采用直屏设计,搭载旗舰芯片,但比芯片首发时间晚两个月,并且该机将是和蔚来汽车适配最好的手机,会有和蔚来汽车相同的配色。

大家觉得能成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小米 MIX Fold 2 正式开卖,起售价为 8999 元。
每日快讯
8 月 4 日消息,近期有爆料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在 9 月 12 日发布,直面苹果 iPhone 14 系列手机(预计将在 9 月 13 日发布)。机型将包括 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手机。
每日快讯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