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索尼互娱 CEO 加入腾讯游戏,担任战略顾问

爱评测
2022
09/21
20:52
蓝鲸财经
分享
评论

来源:蓝鲸财经  

蓝鲸 TMT 频道 9 月 20 日讯,前索尼互动娱乐(SIE)北美区总裁兼 CEO Shawn Layden(肖恩莱登)宣布,已加入腾讯游戏并担任战略顾问的职位。

Shawn Layden 表示,将在这个新的职位上,为腾讯团队提供建议、帮助以及支持。

公开资料显示,Layden 于 1987 年加入索尼的企业传播部门,2007 年 10 月成为索尼电脑娱乐日本部的总裁,2010 年成为了索尼网络娱乐国际创始成员之一,并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2014 年,Layden 接任 JackTretton 成为索尼电脑娱乐美国部总裁兼 COO,在 2018 年成为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2019 年 10 月 1 日,Layden 从索尼互动娱乐离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 iPhone 14 系列机型开售之后,网上对于新机的差评就越来越多,各种缺点纷纷被爆了出来,不仅普通用户开喷,一些网络名人也吐槽不断,但要选一个热衷于吐槽苹果产品的名人,那我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
每日快讯
这次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发布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药丸挖孔设计让不少人无法接受,但是苹果为了美化开孔而设计的的灵动岛功能则获得大批用户的肯定。据了解 iPhone 14 Pro 系列的灵动岛可以显示约 3...
每日快讯
微软昨天在海外发布了 Xbox Elite 2 Core ( 白色 ) 手柄,砍掉了原版 Xbox Elite 2 自带的配件,在美国卖 129.99 美元。
每日快讯
蓝鲸 TMT 频道 8 月 31 日讯,Meta 宣布将于今年 10 月 28 日终止对旗下游戏直播平台 Facebook Gaming APP 的支持,该应用程序将停运。
每日快讯
7月27日,主打社区生鲜的每日优鲜,关闭“极速达”业务,第二天网上就流传着一条15分半的会议录音,约700位员工被通知结束工作,公司原地解散。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