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智能化研发「工布智造」完成 A 轮融资, 辉旺资本领投

每日快讯
2022
09/21
20:49
投资界
分享
评论

来源: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 月 20 日消息,安徽工布智造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9 月份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由辉旺资本领投,安徽国元基金、上海鳌图、青岛瑞伊及巢湖天使基金跟投,用于工布操作系统迭代升级研发和智能工作岛系统开发以及产品市场布局。

工布智造成立于 2017 年 7 月,面向金属结构非标制造领域,利用工业设计软件和视觉传感获取构件的三维数字模型,通过数字孪生和人工智能技术生成操作指令,驱动机器人本体、外部轴以及生产设备联动,实现对金属结构切割、装配、焊接、喷涂等智能生产,历经五年的沉淀与积累,成功研发的金属结构智能操作系统,于 2020 年装机应用投放市场。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致力于链接社会资源、集聚产业需求,实施金属结构柔性制造领域共性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支撑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的创新发展。填补上游基础研究和下游企业产品生产之间创新链的空白,让更多的制造企业享受到数字经济的红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 iPhone 14 系列机型开售之后,网上对于新机的差评就越来越多,各种缺点纷纷被爆了出来,不仅普通用户开喷,一些网络名人也吐槽不断,但要选一个热衷于吐槽苹果产品的名人,那我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
每日快讯
这次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发布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药丸挖孔设计让不少人无法接受,但是苹果为了美化开孔而设计的的灵动岛功能则获得大批用户的肯定。据了解 iPhone 14 Pro 系列的灵动岛可以显示约 3...
每日快讯
微软昨天在海外发布了 Xbox Elite 2 Core ( 白色 ) 手柄,砍掉了原版 Xbox Elite 2 自带的配件,在美国卖 129.99 美元。
每日快讯
蓝鲸 TMT 频道 8 月 31 日讯,Meta 宣布将于今年 10 月 28 日终止对旗下游戏直播平台 Facebook Gaming APP 的支持,该应用程序将停运。
每日快讯
7月27日,主打社区生鲜的每日优鲜,关闭“极速达”业务,第二天网上就流传着一条15分半的会议录音,约700位员工被通知结束工作,公司原地解散。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